2013/12/31

J&J Wedding ❤ 婚礼晚宴

12月4日,晚宴@Ming Garden, Times Square.

柳君的婚礼晚宴设在槟城Times Square的《茗园》。

听柳君说这酒家的婚礼酒席已经被booking到2015年去了~
这酒家的火红程度真的有令我惊吓,因为以前每次经过都觉得冷清清的……
(对不起以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哈哈哈!)


 《茗园》位于槟城Times Square二楼。

我好喜欢这个用来拍照的背景布置~
这是幸福的象征来的,因为合照的宾客都会觉得幸福满分!
哈!

背景照片选用了每系列个一张的婚纱照~

p/s::::
这个我的亲爱的柳君真的够力可爱,
到现在她的婚纱照都还没正式出炉噢!
她说啊,没有天生丽质,只好依靠摄影师的修图技术。
她想要一本完美的婚纱影集,所以要求素质而不是速度。
哈哈哈哈!
亲爱的,婚纱照拿了通知我啊!嘻嘻

 我们抵达的时候,现场已经有很多宾客了,很热闹!

 然后我们几个三八的去了厕所自拍上厕所。
哈哈哈哈!

亲爱的燕俐❤❤❤

我把柳君交给别的男人去了~
我也等着把你交给别的男人,虽然我会不舍得~哈哈哈XD
等你的好消息!

 晚宴现场大概有60桌酒席,很庞大也很隆重。

 等待晚宴开席的当儿,
我们几个三八姐妹一直讨论者给柳君的惊喜——

我们每一个姐妹都自己录了一小段的祝福影片,
然后交给大姐Eunice剪接合拼,在婚宴中播出。

她们个个都很紧张,我以为我不紧张……
因为我以为我已经看习惯了,为了这个大约半分钟的影片,
姐妹们都NG的很多很多次,我也是~

不是吃螺丝就是忘记对白,再不然就笑场。
哈哈哈!

婚礼晚宴的舞台

亲爱的琪琪❤❤❤
我很喜欢她那天的发行,很水啊!

以后我们一大班姐妹再一起去salon吧,很好玩~
XD

继续难得的自恋~哈哈哈!
真的爱上卷卷了~嘿XD

当晚为婚宴撑场的两位婚礼歌手兼司仪。
歌声很棒耶!
嗯,我同意晚宴请婚礼歌手助兴就很足够了。

接着,现场播放范玮琪的《最重要的决定》。
一对新人(箭头处)走在红地毯上,缓缓步入婚宴现场。

p/s::::
图片是影片截图,所以画质不是很好。

 新人与长辈们都入席主人桌之后……
上了第一道菜之后……
我们正享受着食物的时候……
咱们姐妹的祝福影片突然播出来了,毫无预兆!

了我了~为什么我只写“我”
因为大姐竟然把我的祝福片段放在第一位(她说辈分最小先出场@@)

所以承接上面我写的——“我以为我不紧张……因为我以为我已经看习惯了……”

我吓到愣了一下,哈哈哈!
真的愣住了一下~看到自己的脸在大荧幕上感觉有点paiseh~
本来计划说要拍下整段祝福影片也愣到忘记去了~
只是急急忙忙拍了珂琪的脸~哇哈哈哈哈XD
·
·
·
我觉得这场婚宴的最高潮就是,新郎在台上唱情歌给新娘听!
这个环节,我想应该是新郎给新娘的惊喜,柳君事先应该不知道吧?

婚礼结束之后,我在家里一直重复看着影片,不断看着我的亲爱的柳君超幸福又超害羞的脸~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她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D

新郎唱了Micheal Learns To Rock的
"Paint My Love"
赞哦赞哦!(竖起拇指)

还是分享合照吧,因为我发现我词穷了!哈哈~

少了缺席的柔柔和銮琦之外……
我们三八姐妹终于人齐了啦!
太感动了!

可是可是……
摄影师你是看不起我的ipad吗?
为什么背光那么强你都不通知一声啊?
TT

好吧,缺陷美!
(安慰一下自己)

 我们几个姐妹在拍大合照的时候,新郎突然走来说:
“诶,怎么不等我?”
哈哈哈,这句话我真的记了很久XD

三八姐妹与方先生&方太太!
合照成功了!噢耶^_^

怎么可以错过一对一的合照呢?嘿=)
可是~我、心怡、还有云雯跟柳君的一对一合照都不在我这里呢……
等我之后拿到照片再补上吧!

 柳君&大姐、柳君&乐洁

 柳君&燕俐、柳君&珂琪
 ❤

柳君啊柳君
给你的那半分钟祝福影片虽然不是千言万语,
但全部都是重点。
看着你幸福出嫁,真的很替你开心。
那天之后你也多了几个不一样的身份,
所以你长大了噢!=D

亲爱的~
明年11月!

我有两份的期待,
不要忘了你跟我的约定!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04.12.2013
J&J Forever & Ever Love!
Blessed!


上篇链接:柳君出嫁篇

待续。珂琪生日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