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013回顾:❤珂琪生日@Italiannies

还沉溺在2013?
哈哈哈,也不是~

只是有些对我很重要的事情,即使过期了,还是要写出来记录。
因为这些美好的事情我不想忘记=)
·
·
·
12月3号,柳君出嫁前一天,是亲爱的珂琪20岁生日!
珂琪,你的生日我记得(真的=D)~
只是故意不要通过wechat或者简讯跟你说“生日快乐”,甚至见到面第一时间也忍住先不说~
其实一早已经跟乐洁说好故意忘记你的生日,一直到晚餐才给你惊喜的~

去柳君家拿公寓钥匙的时候,忘了跟柳君通知柳君我们的计划……
结果,她就跟你说了“生日快乐”。

啊哈哈,我们被破梗了TT

我跟乐洁的原定计划是:
预计你们从Alor Star出发,抵达槟城大约7pm。
在码头接了珂琪和燕俐就去跟柳君拿钥匙,到公寓放行李之后就去Gurney Plaza为你庆祝生日~(因为那边有蛋糕店可以买蛋糕)

然后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

你们抵达的时间比我们预计迟了大约30分钟。
然后又没预料到柳君阿姨还没把钥匙送来,所以就在柳君家聊也一阵子。
去到公寓的时候已经快9点了,我心里其实很慌张~乐洁应该也是吧?哈哈哈!

碍于Gurney Plaza营业时间只到十点钟,所以我们就转换目的地去了Paragon看看有没有餐厅可以给让我们吃晚餐~(还有庆生!)
去了Sushi Zanmai一趟,其实有预料到应该会close kitchen了……

然后,就去户外餐厅去碰碰运气吧~

经过帅哥餐厅Italiannies,竟然服务生(可能是餐厅经理?)还招待我们进去~
哈哈~那就来者不拒了~

 就这样误打误撞去了Italiannies帮珂琪庆祝生日
兼吃一个很迟的晚餐(宵夜?)~

点餐的时候,我去了Paragon门口接一放工回家梳洗了就赶过来的云雯,所以点餐过程全由珂琪、燕俐还有乐洁负责~
她们点的两份食物都很好吃,尤其是意大利面的虾,超新鲜!
现在都还很难忘~(吞口水)



我觉得到生日总得要有个蛋糕才算庆祝,所以回到餐厅我就去跟其中一个侍应生(这个侍应生很讨厌一下-.-)静悄悄点了一份Italiannies招牌——Tiramisu,请他顺便附上蜡烛=D

这份tiramisu是有餐厅最帅的那位侍应生送上。
可是当他准备用lighter点燃蛋糕上的蜡烛时……
尴尬的事情发生了——lighter不给

噗哈哈哈哈(这是当时心里的窃笑声)

可是我觉得帅哥就是有特权,尽管蜡烛点不燃,
我们还是很赏心悦目的~哈哈哈哈

 然后帅哥侍应生走开弃权了(哈!)。

这个生日蜡烛最后是由另外一位侍应生点燃。

事后我跟珂琪提起说,蛋糕是帅哥捧给你的耶!
她就回我说,可是最后点燃蜡烛的是别人~

当下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琪琪,生日大快乐啊!

 这应该是你最难忘的切蛋糕经验了吧?
因为那个切蛋糕的……不是刀~
啊哈哈哈哈XD

我们仨,一起合照!

云雯and燕俐

琪琪,很想念你啊~~~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你一起庆祝生日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