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很喜悅的喜悅 :D

這篇是純粹想要分享一下我買到陳奕迅"Eason's Life in Penang"的入門票而已!
哈哈哈XD

上個月一得知陳奕迅將會在檳城開演唱就覺得很興奮很想去。立刻跟好朋友們分享這件事,兜兜轉轉大家都不敢確定。

然後我也以為就會這樣不了了之。

結果演唱會seat plan公佈之後,我就在自己的fb分享了。有個鬼迷網友就告訴我,難得這次在檳城舉行還要考慮些什麽,就算一個人也去了吧!

嗯...原本真的打算一個人衝衝衝,去看Eason的了~

結果結果,果然還是沒有期待反而更有希望!有兩個朋友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了!

入門票已經在手上了,現在該做的就是要天天聽陳奕迅的歌,還有——期待4月19號的到來!
噢耶!✌

p/s:::: 看演唱會真的不要思前想後太多,買了票已成定局就去吧去吧,不需要再想了!謝謝朋友給我無論如何都要買票去看陳奕迅的衝動
!=) ❤


*又是激動到用手機更新的一次~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