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Groupon Deal: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开始接触到Groupon这个网站是在一、两年前,在TGV兼职的时候。第一次看到顾客拿着voucher来redeem戏票,好奇之下上了这个很多discount、很多‘着数’的网站。

前几天在Groupon买了Mahattan Fish Market的Voucher,因为这个星期是Connie的Study Week,又是她的birthday month(生日当天她得考试,真可怜。哈哈!好运好运!),所以我就叫她回来一趟小小庆祝一番。
不然她之后去新加坡internship之后,就要一段蛮长的时间才能见面了。

这次的Voucher内容包括:
Main course:
~Manhattan Flaming Seafood Platter

Appetizer:
~2x Soup of the day – lite 

~Garden salad 
~2x drinks *Choose Cala Cala or Gummy Bear*

原价是RM106,用Groupon Voucher的话只需要RM49。
而且是包括Service Charge和Government Tax哦~是还蛮划算的。

这次的Groupon只提供三个地点:
1. Subang Parade, Selangor
2. All Season Place, Penang
3. Amanjaya Mall, Sungai Petani
所以,理所当然选择了自己hometown的分行啦!
Amanjaya Mall的Manhattan Fish Market~

对我而言,一家餐厅里头的气氛与装潢其实蛮重要的。
我是一个完全会被气氛影响的。
当我还没踏进餐厅内就看到门口有一大滩的水迹,我…呃…
心情,其实,有被影响。
@@

好吧,还是言归正传!
除了Connie与我同行之外,还有今天休假的静嘉and趁午休跑出来跟我们‘相聚’的素钰~哈哈
 素钰&静嘉

 这……照片问题出在‘摄影师’身上(face problemXD)~
把我和Connie拍到怪怪的~
(我不会告诉你们那个摄影师就是素钰的~哈!)

所以,咱们还是自拍好了\(≧▽≦)/

食物方面都还蛮满意的。
分量,虽然说是两人份,但其实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都很足够的。
味道,平均来说也是不错。请慢慢往下scroll继续看吧~哈哈
气氛跟服务就得看地点了,我这里的地方呢,就只是【一贯的态度】而已,没什么特别想要褒或贬的。

 蘑菇汤。
这味道很主观,静嘉觉得还好,但是我还蛮喜欢的。
我喜欢香浓、又‘有内容’的蘑菇汤。

我指的有内容是喝蘑菇汤的当儿,
可以享受到那些颗粒颗粒的蘑菇还有洋葱。

 沙拉。
我们都一致略嫌沙拉酱太少了~哈哈哈
不过蔬菜还算蛮新鲜。

 这杯是‘Cala Cala’。
话说,Voucher里头有写着有两种饮料可以选择:
Cala Cala或者Gummy Bear

不过,服务生完全没有问我们耶。
不知道有买这Voucher的你在其他分行是不是也没得选择?

 这超大碟的就是主菜啦!
Manhattan Flaming Seafood Platter
(光看也会觉得兴奋,就是那种吃大餐的感觉XD)

 这个‘海鲜拼盘’的卖点就在于'flaming prawns'.
服务生正在为我们‘烤虾’。
噗哈哈……

 不过很可惜的是——烤~太~焦~了~
不止虾子有焦味,连被盖着的饭都被烤焦了。
TT
太可惜了,不然我相信味道一定很不错的~

 Seafood Platter里头的Calamari还有Oyster。
Calamari翻译成‘白话文’就是fried squid~哈!
这个很好吃,我们都喜欢!
至于Oyster就只有我比较会欣赏~
(我好像垃圾桶,什么都接受的XD)

还有就是Hand Battered Fish Fillet。
这个也很好吃。
不过静嘉不喜欢那个沾在上面的酱料。
(看了那么久,是不是觉得这个静嘉很挑一下嘞?XD)

由于我们‘以为’ 两人份的食物真的就只是供两人享用,所以素钰另外点了一杯饮料和食物。
呃,‘我以为’每次都会害到人点的……无奈。

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素钰应该是无意间点了Gummy Bear~
我刚刚还在抱怨服务生没有问我们的Gummy Bear~哈哈!

Manhattan Dory Fish'n Chips
(Lite, RM11.50 ; Regular, RM17.50)


嗯,总括来说食物分量很多,也很好吃(撇开那焦焦的……不说@@)
这次的Voucher总算值得,因为上次买的Segafredo Zanetti的食物真的又让我很惊讶+失望的说~~~

不过这个voucher好像已经expired了,因为有了新的Manhattan Fish Market的Voucher,点【我】看看吧!

2 条评论:

  1. 听过很多人说Groupon, 可是还没有有时间去了解了解下, 嘻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去看看吧~很多很不错的好康哦~哈哈XD

      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