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再一次的聚会 =)


是的,我们出来见面了。
这一次有我、毅安、艺菁、佩雯还有已然是在工作中抽了两个小时‘溜’出来见我们的俊达~哈哈!

(我:怎么办?我真的好爱跟朋友们聚会~)
(众:根本是你爱到处吃喝玩乐吧?)
(我:呃…这其中一个原因啦~嘿~)
 
这一天特地从槟城回来了。感谢毅安‘千里迢迢’飞下来巴士站接我!
我真的超饿,因为都没吃早餐。去俊达工作的地方找了他聊了几句我们就先走了。等他lunch time再跟我们会合吃午餐。

我们三个(我、毅安、佩雯)真的思考了很久究竟午餐要吃什么(人生中每天的大问题!),最后因为艺菁没开车没办法去太远的地方,我们终于可以下一个决定——去Amanjaya Mall吃寿司。


SP还没有Sakae Sushi哦~
所以就去了第二选择的Sushi King~
哈哈哈!

肚子饿!饿!饿!所以狂点~
然后就吃!吃!吃!

*为了不让浅蓝衣服的小姐亲自或派杀手暗杀我,
我决定用爱心脸把她遮了~啊哈哈哈!

大家都对艺菁的DSLR爱不释手!
小小声说,我也很爱~不过以前常用阿phy还有俊文的Nikon DSLR,
所以对艺菁的Canon DSLR操作有点不顺手。

*我依然还是很想要买一部DSLR!
我跟他们说,现在距离我生日还有几个月,
快去召集100个朋友合钱送给我当生日礼物。
当然,这开玩笑的!

我点了每次必点的Salmon Sashimi!
就跟每次去唱K一定要点黄鸿升的《不屑》有相同的道理~

(众:还真厉害扯啊!连黄鸿升也搬出来形容~)

还有另一样我很爱的食物——Tenpura

鲑鱼+高丽菜+白饭
好吃!
这次特喜欢高丽菜还有它的酱料~

我们在Sushi King待了整1个小时++,吃饱了还坐在里面东拍照西拍照、高谈阔论嘻嘻哈哈,好像自己的家!每次大家聚在一起就会失控外加没有形象~

吃饱、照片拍够了,俊达就先赶回去工作了。
我们四个就继续走走逛逛。他们想打保龄球,我虽然不玩,但无所谓~我可以……
拍照!哈哈哈

不过说到这个,我就真的TMD生气!
柜台那里负责分派鞋子的马来女员工真的超级无敌特没礼貌!!!
跟我们讲话的语气好像是欠了她几百万外加杀了她全家-.-!
这种服务态度!!!我真的是!@#$%^&*
BEH TAHAN啊!!!!!!!!!
三位非专业保龄球选手!哈XD

打了N局,时间结束~
相同的问题又重复了:
然后?要去哪里?要去哪里?要去哪里?要去哪里?

我突然就说:要不要去吃蛋糕?要不要吃甜品?*眼睛发亮*
最后,我们就去了Garden Cake & Pastry。
第二次光临,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

艺菁的绿茶红豆蛋糕

佩雯的……Hazel Nut巧克力蛋糕?
(是吗?哈哈)

毅安的Tiramisu 

还有我超级无敌特爱得Creme Brulee!
就好像去吃寿司要点Salmon Sashimi;
去唱K要点《不屑》……
哈哈哈哈!

(众:你有完没完?)

饮料方面,我们四个都点了咖啡。
Cappuccino, Latte, Mocha, 全点了~哈哈

Iced Latte

Iced Cappuccino
Iced Mocha

Hot Latte

跟好朋友出去玩,我都会习惯性地在fb打卡或者po照片~
我真的觉得这次打卡打的好~不然还真的见不到开始工作后就超忙超忙的慧婷。
没有约她是因为上次她说过她星期三晚上才会回来。她看到我在fb check-in之后,就说要过来~那么久不见,当然等她。

慧婷order的Banana Split。
可以选择三个口味的雪糕。

这家店,在我第一次光临的时候就有在这里推荐过。
这次,还是要继续推荐给大家。

住在Sungai Petani但还没去过的蛋糕甜品lover,GO!
路过Sungai Petani的博客们,GO!
 
地址:

153, Jalan Lagenda 6, 
Lagenda Height,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这次选择的座位跟上次同一‘区’,
但是不一样seat。
大忙人一定会继续忙下去,
既然见到面就要抓她来合照一下啦~哈哈

少不了的大合照!噢耶!
再一次Gathering成功~~~~嘿XD


接下来呢,应该有一段时间很难见面了~
给你们,要上大学的你们:
加油啊!大学生活一定很精彩。可是还是要想念我!哈哈!
保持联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