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Gathering这回事=D


你升中六、我当了学院生、她嫁人了(笑)、他踏入社会工作了……
2011年,中学毕业之后大家就开始各忙各的,一大班中学同学好好相聚的机会几乎都没有。

所以,Gathering这回事
很 重 要!

上个星期,艺菁开始在‘jio’(约)好久不见的大家出来见个面,喝个茶,吃个包……哈!
日期、时间调了好多天……不是你得工作,她请不了假,就我不在吉打。最终,能抽到时间出来的就只有我、凌晨12点就要赶去吉隆坡艺菁、人妻兼“旺对旺Cafe”老板娘敏琪(宣传宣传一下~哈哈)、从Nilai回来放假的Connie、工作中也请了几个小时假的俊达还有充当咱们司机的毅安(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啊!XD)

等待俊达的当儿(他下午2点才能从工作的地方赶过来回合我们),我们五个就先去了Amanjaya Mall的Blackwood Coffee喝咖啡+聊天。
不知道究竟是时间过得快,抑或我们真的很多话聊,一下子就接近下午两点了。不过为了弥补要工作而没办法出席聚会的素钰和静嘉,我们都分别去她们工作的地方‘探班’了一下。哈哈!


 Blackwood Coffee室内装潢

 拥有自家的周边商品好像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了。
这些是属于Blackwood Coffee的Merchandise。

我点了一杯
"Signature Chocolate Chockies"

*这是静嘉的至爱。哈!

 离开之前,几厚脸皮都要要求店员帮忙拍一张大合照。
因为我们这几个真的很难得可以见面!


然后我们就往另一个目的地——商场外的Roti Bakar,吃晚餐加继续等待俊达(这位仁兄迟了快2个小时。不过看在你有工作还是赶来的情况下,还是原谅你~啊哈哈哈哈)
原来这家Roti Bakar跟槟城Times Square的是一样的。

 店内其实很舒服。我们那天选择的位子我更喜欢!
只不过,店里的员工选错时间清洁店面了。
我们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超浓缩消毒药水味@@
 菜单内的选择也不少,
不管是饭食面食、饮料、烤面包。

话说,我都不知道朋友们点的食物是什么名堂嘞…(对不起,我只顾着拍照验毒TT)

 这是Connie的( _______ )。

 这是人妻的( _______ )。

*我很爱叫敏琪为人妻!
我们更爱问她——几时要生(宝宝)啊?
哈哈哈哈!

 我点的 咖喱云吞面。
可是zomok没有云吞的?(咦?)

 毅安点的( _______ )

 艺菁点的( _______ )

 毅安和俊达点的烤面包(是吧?)

俊达在我们都吃饱很久之后才到,大概已经4点了!哈哈哈哈!
果然给他说中我们会看着他吃午餐(其实我们也没看他啦,我们在聊天哈拉玩game拍照)

 一对好朋友=)
艺菁&人妻敏琪

 跟connie合照=)

 我说的,难得的聚会一定不可以少了大合照!

拍立得也很重要!嘻嘻

拍立得大合照~
啊我竟然乐到忘了要求员工横拍,
搞到connie快出镜了~
paiseh~哈哈

出席每一次的聚会,都是很快乐的。
因为相遇的机会不多,格外珍惜。
因为各自的生活圈子都在扩展,见到面分享的人事物,格外有趣。
希望,下次聚会可以继续痛快畅谈很多很多个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