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槟城All Season Place: Coffee Element

中学时期上了两年的化学课,学到不少的化学方程式不过是即学即忘的XD)……
最近学会了一个在学校未看过(还是其实有只是我都在睡觉?哈)化学方程式——C2 H10 N4 O2,正是咖啡因的方程式。

今天想介绍的是位于槟城四季新天地的Coffee Element。
一个嗜咖啡的朋友的好去处。
这一次,我也是首次光临~

这个招牌的位置很妙,‘隐藏’在走在最内端。
 
在网上参考了几篇博客分享的文章,
得知Coffee Element属于自助式的咖啡室,
所以当我一走入店内第一时间不是找个好位子,
而是看着墙上的菜单。
哈哈XD

看了很多网上分享的Coffee Element的照片,室内的白色灯光看起来有点死白,很不温暖的感觉……
尽管如此,我还是想去尝咖啡还有汉堡!=D

重点来了~~~
我觉得店内的气氛并不像我在网上看到的照片那样耶~
简洁的白色墙面配上一些画画,还有柔和的黄色灯光,
我觉得整体气氛很棒!



饮料和食物的选择与价格全都清晰地写在墙板上了。
价格方面算是一般的中等级~

Stephy已经先在家里吃过晚餐,所以她只点了一份沙拉。

Americano Potato Salad, RM6

她也点了一杯饮料~

Supreme Choco, RM 7(hot); RM 8(cold)

俊文order的蛋堡。
他略嫌汉堡面包太硬了~
(我觉得刚好~终于有跟你意见不合的时候了XD)

Heavenly Egg Bagel, RM 7
 
Cafe Latte, RM7(hot); RM 8(cold)

之后,俊文还追加甜点:
奶油玫瑰红丝绒蛋糕”

Red Velvet Cake, RM 8

我最近都爱喝热咖啡,为的是想看看咖啡表面的拉花图案~
Coffee Element有提供好几款的拉花图案,
其中一个特别的就是天鹅的拉花。
(可以跟店员要求)

 White Cafe Mocha, RM8

我是三文鱼控呀!
所以怎么可能不点这个三文鱼汉堡来试试呢?

Smoky Salmon Bagel, RM10

口感酥脆的面包,绝对跟我平时吃过的汉堡不一样~
还有那一片被夹在其中,新鲜又厚实的三文鱼切片!
真的很好吃啊!(回味中……)

值得一吃再吃的汉堡,推荐!

Coffee Element的店面在All Season Place的二楼,
正正在Paparich的楼上。
(其实照常理来说是一楼,不过因为这里没有底楼,
所以你进了电梯按二楼就是了XD)

喔~对了,Coffee Element还有一间kiosk在Gurney Paragon,
不过我还没去过~下次吧!

地址:
No.6G-2-17 & 6G-AF2-17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11500 Penang.

FB专页:

6 条评论:

  1. 都已经到了All season 就顺便来我家找我嘛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你以为paya terubong只有你一间家咩?
    我没有酱厉害会去你家kok~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爽而已
    不可以咩
    XD

    回复删除
  4. 不可以咯~~~~blekkkk

    回复删除
  5. 不爽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您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回复删除
  6. 下次会去试试的!haha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