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友人的贰壹生日@Lunarich Gurney Paragon

那天——十月份的第一天,俊文的21岁生日。
而我,终于有机会到Gurney Paragon的Lunarich尝尝食物、享受一下环境了!

当天因为某些原因我没开车,所以就由Kyle载送我们几个。
他接了我跟Stephy之后,我们仨就先到我家附近的蛋糕店买个小蛋糕给俊文。
这家蛋糕店是俊文尝尝嘴馋的时候会光顾的,可是却不晓得平时他究竟买了什么口味的蛋糕。 最后我们只好凭‘视觉’来抉择,选了cheese cake。哈哈!

从左看到右,从右看到左。
当时我们很犹豫到底要买什么蛋糕~

taa~daa~最后终于有了决定!

然后小心翼翼地把蛋糕‘藏’在前座就去接俊文了~不知道途中他到底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一直到了停车场把车停好之后……蛋糕要怎么拿下去?

原本坐在前座‘保护’着蛋糕的Stephy突然把重任抛了给我,我也只好尽量用包包遮住。虽然说蛋糕盒子不大,但是也遮得很勉强。好别扭。呵呵呵。

然后为了前后脚进入餐厅,我跟Kyle还借故说要会去停车场看看车门到底锁了没。现在觉得这个借口真的很假@@
然后我们两个到餐厅的时候才发现,他们两个怎么选择坐在室外了?(他们说室内很冷)
蛋糕再没办法躲躲藏藏了,所以我只好装作潇洒(哈哈!最后关头了还要ㄍ一ㄥ什么!),很直接地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好没惊喜的惊喜!
俊文,真不好意思。我们的计划安排得不是很周详~

然后讨论了一番,我们最后还是决定选择室内的座位。因为我的目的除了品尝食物之外,还要看看室内装潢啊~哈哈哈

Lunarich Pizza&Pasta@Gurner Paragon
这家餐厅的月亮logo,很容易就令我联想到Sailor Moon…
哈哈XD

order了食物之后,我们就来个很简单的吹蜡烛仪式,然后吃蛋糕。因为大家都饿了,所以重点是吃蛋糕不是吹蜡烛~哈哈!
我们在一家天花板上有很多自动感应洒水系统的餐厅
点蜡烛,吹蜡烛。
呃。。。?

21岁生日快樂!

个人觉得当天受到的招待+服务很不错。
看到我拿蛋糕,服务员问我需不需要暂时收在冰箱。
看到我们切蛋糕,服务员会主动来我们的座位问我们需不需要额外的餐具。
这很贴心。赞。

吃了蛋糕没多久,饮料食物就一一上桌了。


俊文和Stephy都点了冷饮。我跟Kyle选择有拉花的热饮。
是的,我根本就是冲着拉花而点热饮的~哇哈哈!最近不懂为什么特别喜欢欣赏咖啡表面的拉花。

那个很挑剔很挑剔的Kyle还很有要求地问了服务员:
“拉什么图案都可以吗?”(拉花)
可怜的服务员~哈哈
最后Barista送上了这个作品=)

虽然服务员跟我们说这个拉花拉得不是很好,
不过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啊~

我的Cuppuccino~
我没有特别要求,所以我相信Barista会给我一个擅长的拉花图案。
果然,这个蝴蝶图案(不同角度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很漂亮。
看着看着心情就很好=)


Lunarich提倡'Slow Food Slow Life'这个概念噢,可以在他们家餐厅的菜单封面右上角看到这个Slogan~

 
我们不算多人也不算少人,就四个。 
点了满桌子的食物,真的不手软,强大啊!
哈哈哈哈!

这份有cheese的沙拉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决定以后不点沙拉了~哈哈!

很普遍的carbonara意大利面。
味道不错,但就是普遍吃到的那个口味,没有什么特别吸引到我。

意大利著名的Linguine alle Vongole。
因为我很爱吃贝类海鲜,所以凡在餐单看到就很想点来吃。

这个墨鱼Risotto我自己觉得很了不起的好吃!
不要歧视它黑黑的(哈哈哈),它可是一道美味啊!
推荐推荐!

FYI, 
"Risotto is a class of Italian rice dishes cooked in broth to a creamy consistency."

这个披萨是Luna Special,口味也是很不错哦~
我自己也很喜欢!
披萨入口之后有一个很熟悉但却又猜不出来的香味~
这份也推荐给大家!

我喜欢室内的这两面墙XD
哈哈!我怀疑自己对brick wall有特殊的情意结~


寿星生日快樂啦~
那天大家都有点累了,没有给你什么很特别的节目~
不好意思啊~
 
Stephy和Kyle

p/s: 这就是前镜头和后镜头的灯光差别~
不过我依然很爱很爱我的小红魔HTC One!
当晚所有照片都是俺的小红魔拍出来的,
只有几张照片被crop过和调过饱和度,其他都是原照~
小红魔赞啊!


Address (Gurney Paragon):
Lot 2.33 & L2.A2a, Level 2 Gurney Paragon Mall 10250, Penang.
Contact: 
04-2287153

Address (One Precinct):
1B-G-31, Lengkok Mayang Pasir 11950, Penang.
Contact:
04-6115340

Website:

2 条评论:

  1. 去过1 precinct吃,觉得虽然东西份量少,但是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真的好久没有跟朋友出去这样庆祝生日了。
    那些日子好怀念哦~
    年轻真好!XD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