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June记事

这个六月也过得太快太快了吧?
六月最后一天了,在30号上画一个叉叉之后,我已经看到第四个学期的final在跟我say hi了!

六月份好像很忙?却又好像过得浑浑噩噩、得过且过?
忙final project?其实我也没有太投入。
忙工作?其实也才工作了5天。
忙煲剧?其实也没有。老实说,我煲剧的频率真的减低了很多。
所以结论是什么?六月我到底在干嘛?

六月第一件大事,非提不可——咱们Stephy的19岁生日!
我还记得,去年她的生日我们才刚开始第一个学期,超不熟。那天是星期二,Room 411,Basic Design课。
只是口头上祝福她“生日快乐”,可想而知我们有多不熟。哈哈!

因为一起工作,我们的友情越来越好。理所当然今年的生日一定要好好庆祝一番。
简简单单的唱K、闲逛、吃muffin,拍了很多拍立得照片,希望她不嫌弃啦~
(敢嫌弃?你就知道……哈!)

一定要说的是我们给她的‘失败的惊喜’。
那天21号,早上PDL class有 group presentation。我本来的计划是:
1. 上课中途告诉她,我家里有急事必须立刻回hometown,没办法陪她庆祝。
-这个绝对成功了~因为她真的相信。惊喜出现之后,她还是认为我家里真的有急事![笑死我XD]

2. 放学之后,要另外几位朋友找借口拖延她走出教室。而我就独自先‘飞奔’到另一间课室准备muffin(因为收在locker里),给她惊喜。
-结果是……朋友拦不住她。她以为我赶着要回家,所以也跟着我走到那间课室。我才刚刚取出locker钥匙,就看见她走进来了。
当时我的心情是:whaaaaaat?!?!你干嘛进来?我都还没准备好!
最后呢,很没有气氛的情况下我打开locker,拿出muffin……啊!真的是好可惜,看不到Stephy感动的泪水><
她喜欢的:Kenny Rogers Muffin

 她给我们的惊喜兼回礼:Cup cakes
真的是第一次收到寿星给朋友惊喜!

 Stephy+Kyle

 Stephy+Me

 Stephy+Virgie

 Stephy+Chun Boon
我是故意放这张的~
就是要让大家看到你们在扮可爱~哈哈哈哈

 Birthday Girl

 常常一起去唱K的咖~~~

 拍立得~这回拍够本了=D

大件事写完,就谈谈这个月的兼职记事
1. 6月份,旧的‘大佬’(Manager)走了,新的来了。以为他应该很ok,结果好像是……面恶心善的那一种。
工作时间没有以前那么flexible了。一个星期至少要填4天你才有机会工作……咱们找兼职就是因为周末才有时间工作嘛!难道周末有4天???
最终还是默默接受了‘新人事新作风’ 。现在如果我要工作,基本上我都会填星期四、五、六当晚班;星期日当早班。

2. 又有人跟我sell保险-.-
什么叫‘又有人’?之前已经有一次经验了。不过那是透过电话来跟我sell保险,是UniAsia的。
这次很夸张,customer要我变成他的customer!? 囧!
我是看起来很有钱是吗?那么多人不找,却找我……

3. Nick重返TGV了!
上个星期五当晚班,第一次在floor当晚班!也是Nick回来之后第一次跟他一起值班。
以前的‘大佬’很少会给当晚班的女生在floor duty。这个就不一样了,这点是我认同的。
我总觉得这次Nick回来变得不一样了,觉得他好像变活泼了。哈!
我的open hall时间表。
看看Nick写+画了什么?
他知道我很喜欢黄鸿升,
所以干脆不写我的名字,反而写‘小鬼’。
哈哈哈哈!

 第一次等到所有电影散场才放工。

说说槟城趴趴走记。
这个月有好几天都在georgetown heritage地区走走逛逛。
走过很多条街,去了很多姓氏乔,拍了很多照,发掘了很多特别的东西。我喜欢这种生活,所以很希望赶快存到钱买一部DSLR。谢谢Stephy和Chun Boon借我他们的相机来玩XD

跟大家分享一些那几天趴趴走拍到的照片(个人很喜欢的)。
位于Armenian Street的慈济宫。

位于姓周桥。
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过自己拍出来的照片,这是第一张。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这是很多人都在寻寻觅觅的。
我们也在发掘着这位Artist(Ernest Zacharevic)的其他作品
也是位于Armenian Street。

最后一件想要说的事情,6月份我见证了Orange陈慧恬的现场演唱
很好听。她本人真的是太瘦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下午5点我有工作,签唱会在下午3点钟。我很挣扎去或不去,因为时间真的有点不和。
那天下午在家里睡睡睡,最终还是去了。因为我真的很想听Orange唱《管理时间的人》。
我抵达现场的时候,签唱会已经开始半个小时了。不过还是很幸运的能够听到我想听的歌。





6月记事,大约如此。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