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迈入下半年的近况

学院の近况:
压力、压力、压力。
当然解压方式是从同学兼好朋友身上得到。每天聊天说笑讲废话,这就是释放压力的途径。
明明final是下个月的事情,结果接下来的这个星期三就必须完成几个部分来‘应酬’槟城一年一度的‘Penang George Town Festival’。晕x.x

刚刚过去的mid-term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老样子还是很担心会不及格。Mid-term只占了总成绩的20%,以前会觉得mid-term不行,final在努力就是了;现在觉得,mid-term不尽力拿最好的分数,最后就是死路一条。
天天都在诵经,或许起不到任何作用,但至少可以令我减压,让自己没那么紧绷。
总括来说,我依然很忙!
这张是InteriCAD考试交上去的作品。
希望讲师接受啦~
槟城私生活:
虽说final很忙,但是私生活的精彩度好像没有减退。忍不住跑去Redbox唱歌,看电影,跟朋友讨论功课都去Starbucks……=X
说到这个,要‘郑重慎重’的谢谢Kyle last minute帮我恶补InteriCAD,否则隔天的考试我会死得很惨。当然还有Chun Boon,也是因为我的缘故要在外头温习功课,真不好意思。谢谢你的咖啡=D
说真的,每次说他们‘损友’,‘损友’,结果我发现原来这班朋友竟然有令我想要努力(赶assignment也好,温习功课也罢)的推动力!你们真的很不一样!超感谢!!=)


上个月31号去看了Piranha 3DD,当做帮Nadiah庆生。结果看完电影我们全部人的反应都是‘OMG’,这部电影……真的无言跟它……不想多说,看过的人自然会懂~没看过的,我觉得你去下载来看就好了,应该没有必要花冤枉钱。
当天晚上因为烦了很久吃什么,结果很即兴的从1st Avenue去了Gurney BBQ Plaza吃晚餐~当了最后一组的顾客~




吃到干干净净!
好饱【摸肚子】

刚刚一行五人去了Raja Uda(Stefanie所谓的‘Raja Udang’~哈!)吃Tomyam,有同事有同学,都是朋友啦~这次去的是之前countdown跟哥哥一起去的那间~
人潮依然很多,但是却不用等很久就吃得到(大概就10-15分钟)!老实说,吃过2家店的tomyam,我真的不是很能辨识出那一家比较好吃耶~
是因为我太不挑了吗?XD

几天前,我的对面房来了一位樱花妹(日本人),房东说她只是来暂住几天而已~没记错的话,她好像是名叫'Miyuko'吧~记忆中是这样~
现在她已经无影无踪了~哈哈

工作近况:
5月份最难忘记其中一位customer讲过的话:
那一次我在ticket box duty,2位顾客(1男1女)走来,选了电影还有时间……
我:要couple seat还是normal seat?
男顾客:我们不是couple wor……
我:朋友也是可以的~
男顾客:坐couple seat我怕我会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不懂该怎么给反应。 、

6月份暂时还没工作到,9号第一天重新开工,当晚班!希望一切顺顺利利!gogog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