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携手半世纪的幸福

我拍了一张照片。
一张 对我来说充满感动的照片。
一张 对我来说充满幸福的照片。

有多少伴侣能够从黑发互相扶持、携手到白发苍苍?
感觉少之又少。

连续两天,在我放学回家的途中我都遇见这对夫妻。
第二次的相遇,我终于忍不住拍下了这既幸福又感动的画面。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感觉。
相处了半个世纪以上,依然可以手牵着手作彼此的依靠,那是多么难能可贵? 


在路口,我越过他们,眼睛望着老爷爷的手,牢牢握住老婆婆的那只手。
心里顿时浮现感受到:
“这,就是幸福。”

看着他们的背影,紧握的手。
这一种幸福,真的深深感染到我。
希望他们的可以一直紧握彼此的手一直到最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