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new semester Registration Day

下午回了学院一趟。要开课了,理所当然要报名喽~
这个新学期大家好像都满沉重的,科目多以外,学费也是天文数字……好可怕@@

因为前几个学期missed掉Pengajian Malaysia(Mata Pelajaran Wajib),但是讲师建议尽快拿、尽快考完最好,所以这个学期不想错过机会了。
这个学期怎么说沉重?我拿了7个科目,包括:
1. History Of Architecture
2.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I)
3. Digital Technology and Techniques (I)
4. Introduction to Computing and IT
5.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Spatial Exploration
6. Personal Development&Skills (1)
7. MPW: Pengajian Malaysia
一个星期5天都有课。所以我接下来应该会很忙很忙很忙,忙到晕头转向。
没什么时间工作,没什么时间回家……不过我还是会去工作,一定会回家!

另一件大事~~~~
报名之后,出席了ID的小会议。会议内容——凡是新学期有拿ID(I)或ID(II)的学生,5月份会有个一连5天的Study Trip。地点是巴厘岛(Bali)。老实说,真的很吸引人。
可是最大的问题依然围绕在‘钱’。我的天啊!!!
还有,我的护照过期了!!!
好吧,不管怎样都要去的嘛~

今天的事情就这样。

1st Avenue八楼的黑丸(Black Ball)昨天开张了。今天带爸妈去试试~
点了招牌'Black Ball Signature',还蛮大份的!吃到很饱很饱~

payless买了一双平底鞋~
其实还看中一双RM100的高跟鞋,很犹豫……
我只能说,购物的心情是无时无刻都会‘蹦’出来的。
女人是天生购物狂,我绝对不否认,也完全同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