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又是逛街+电影日~

星期一,又是跟Stephy一起逛街看电影的日子~❤ ❤
今日午餐去处——【Master Choo朱师父】





吃完午餐,就去Brands Outlet血拼~我买了3件Basic Tee+2件Polo Tee。
买那么多件的理由是:这个学期上课很多天,衣服不够穿。
算了吧~女人最不理智的时刻是shopping。
说到新学期,就有点sad~整个月的假期已经8899了!!怎么那么快~~~


逛完Brands Outlet,去看了电影《Mirror Mirror》,一部我原本没有打算看的电影。
不过,真的有值回票价耶~还蛮好看+好笑的!
《Mirror Mirror》算是改编有关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吧~夸张一点的用词,或许可以用‘颠覆’。哈哈,因为这部电影真的很多搞笑情节!‘大人版’的7个小矮人很可爱!
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内容。好吧,我也没有热切关注它的trailer~
总之呢,你想回顾一下白雪公主与恶毒皇后的童话故事,同时间又想大笑一番,《Mirror Mirror》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了35mm的film,一盒有三卷~因为之前Stephy帮忙网购的lomo相机到手了=]
大感谢!辛苦你了~
 

我和Stephy各买了一只同款不同色的新手表~我选白色,她拿蓝色。
还多买一只红色给Stefanie。

7pm,跟同事(嗯,就是她和她+他和他。你知道,我也知道就好~XD)去火锅之家。
今天真的吃不多,可能午餐还没消化的缘故~哈哈哈哈
无所谓啦,反正志不在吃,只是喜欢跟大家聚聚~
·
·
·
·
·
好像有点想念这小卷发~
XD

明天回Kedah~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