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最近的兼职【故事】

上个月的Langkawi trip请容许我挪后再聊~因为我还不懂该如何描写那美好却又美中不足的旅程。哈哈哈!
所以就先写写兼职近况,难得我在凌晨三点钟有感而发。明明就是因为刚下班还睡不着……


‘从缺’了3个月的Supervisor一职终于有人填补了。与此同时,我在TGV的称呼也渐渐地改变~因为新上任的Supervisor也跟我同姓。他来了之后,同事们叫‘Wong’的时候,就会有2个人望着他。那画面挺——有趣?其实是有点小尴尬…… 
哈哈XD
不过话说,他其实蛮nice的,至少大家同事上下都相处愉快。

然后呢…
上个月至今工作没有特别多天,但是当晚班的天数却是占了大部分。
自从上个月Kyle说要一起当晚班,可是却被他放鸽子之后,我就蛮喜欢当晚班的。而且,我还很向往在Candy Bar当晚班~
哈,打这份工差不多快半年了,虽然不是天天工作,但在哪里duty都可以接受了。最重要的是,可以赚多一。因为新学期开始之后,我真的想象不到我到底还有没有时间去工作。

还有还有,最近啊~
邝心怡(最近喜欢这么直呼她~嘿嘿)来TGV探我班3次了!最近一次就是——刚才晚上~
要去看戏干嘛不问看我有没有工作呢?? 早点帮你买好票就不会扑空了嘛~~~~~
以后记得问我啦=D

刚才当晚班在Candy Bar真的忙翻了!Sales也是我在Candy Bar值班以来最高纪录!
因为是星期六的缘故之外,就是最近太多热门电影上映了~
第一部:3D版Titanic
第二部:孩子不坏
这2部今晚场次都是高朋满座——爆满。
第三部:Dark Flight
泰国鬼片。我星期五去看了,超精彩、超赞的!
第四部:Wrath Of Titans

errr……想分享的兼职故事大概就是这些吧~想到再写!
星期日当早班,八点半起床!希望我不要赖床XOXO

所以……请叫我'San Ya'~
 

1 条评论:

  1. 晕、
    你又再这样称呼我。TT

    其实,
    我有打算信息问你的,
    然后我却忘记了。哈哈。

    去了gurney还是没有票 TT.
    然后去redbox
    XD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