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第二百一十四篇:"rojak"生活

11/12/09_Friday

前几天跟某个网友谈到室内设计的东西{因为他本身修室内设计},懂了不少,xD。
有更大的决心想修这一科。只不过,未来真的看不见。
虽然一直以来都想很多,可是有一样我却不敢去想-SPM
总觉得盲目地过了四年的中学生活,明年是第五年,也是最后一年,很煎熬的一年。
突然觉得好可怕,为什么时间那么快?
纵然我希望中五赶快过去,可是连自己也搞不清楚想不想去面对。
又或许,已经由不得自己想不想面对了,而是‘该来的,总会来’
是这样吗?



前天再次进行会刊会议。
人数,再也不是上一次的那样。
这次,只有4个人酱大把。
我到现在还不清楚是我错,还是其他编委将错就错,抑或真的其实很想出席可是又真的无法出席{我知道我在自欺欺人}
简讯通知,是我把日期写反了。
把'12月9号'写成'9月12号'。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察觉,是莉告诉我,我才‘赫然察觉’。汗死==|||
很白痴一下。
可是根本没有人回简讯问我确实的日期,我就认为他们都知道丫~

其实这样也好,至少让我看清,谁是‘有心人’--要把会刊搞好的编委。
原来,有那么‘多’个!庆幸。。。= =

这次的会议其实有很多事情要讨论and决定。
所以我不管3-7或2-1,来几个都好,会议我会照走,她们就是做最后决定的编委
just like that{潇洒的说着}。



会议结束,我and莉and婷就去了cs。
其实莉是想去看电影,我的目的是要买礼物给老爸,因为当天就是他的生日鸟~

几天前就一直在想要送他什么东西。
有想过送衬衫,可是hor,老爸衣柜里的衬衫都‘清一色’{差不多一样的款式},所以我很烦恼。
加上老爸很‘挑剔’,我的眼光,他不一定接受。
最后,打消念头!

还好星期日的时候跟爸妈去了一趟cs,被我看到一间手表店--Time Prosper。
这间应该是新开的吧,之前都没有发现。只知道VM有一间。
So,就决定要买手表给老爸。xDD



那时是‘战战兢兢’的心情~可能担心不够钱,哈哈~
一到cs哪都不敢去逛,因为怕忍不住花钱,然后没钱买礼物pula。
所以就直接去time prosper。
一踏进去,那个sales man,哇噻,非常热情
说了好多好多,教了我们三个不少关于手表的知识{可是好像有点忘光光了xP;}。
看中了一只Alain Delon的手表,真的好好看哦~
but,那个价钱更好看,六百多块!折扣之后还需要五百多块。
天,要了我的吧,我没那么多丫。

我猜,那个sales man应该是看到我‘面有难色’,就很friendly的问了我的‘能力范围’,既是我的budget。再介绍我其他款式。
最后就看上Alba的手表,也买下了。
huh~没记错的话,这次应该是我独自买东西价钱最高的一次了。呵呵~










最后还去买了一张生日卡给老爸。



昨晚出席了一场喜宴。
表嫂的弟弟{究竟怎么称呼?}结婚了。
非常十分碰巧的,老妈的姑姑{我的姑婆}的不知道谁也选了同一天办喜宴。
OMG,难道昨天是百年难得的好好好日子?!
妈妈不会分身术,所以最后老爸老妈出席了姑婆那里的喜宴;我就代表老爸老妈出席表嫂弟弟的喜宴。
哇嘞,还真的是第一次一个人出席婚宴涅。
还好还有表哥表姐跟外公啦~不然打死我都不会去@.@

我什么都没有拍,因为我们坐在看不到新郎新娘的地方,汗~

1 条评论:

  1. 中五很忙哦,也很快过去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