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第二百一十一篇:港剧+奖品

02/12/09_Wednesday

~港剧篇~
这个假期一直在煲剧-煲剧-煲剧,不然就看综艺节目。
老妈一直很担心我,时不时就跟我说应该去复习我的课业了...etc...

可是,很抱歉地说,我真的没有这个‘心’。不知道,就是很懒惰-懒惰-懒惰。
我看啊,开学之后我会变成一条‘懒惰虫’丫~
呵呵= =|||

我把长达82集的《珠光宝气》追完了~
huh~{抹汗''}


then,《宫心计》也一天一集的看完了。
hoho~终于,终于啊~


昨晚就开始在看《巴不得爸爸》了~
ee...还不错看的啦~



~奖品篇~
前天,收到了ifeel寄来的奖品了。
之前,爽爽在逛ifeel网站,看到有奖游戏,就凭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怎么知道真的中了~
呵呵~
赢了张栋梁《沉默的瞬间》专辑。
还有赠品-笔记本。









之前真得很期待+很想看《窃听风云》,可是这里太low class,没有上这部电影pula。。。
haizzz T_T



昨天看娱百[黄靖伦百分百听证会],开场第一首歌就唱了一首名叫《咸鱼翻身》的歌。
令我想到阿轩。哈哈~
可惜我在youtube找不到这首歌,不然一定送给她。
xD^^

4 条评论:

  1. 我的天,你狠厲害看PPS

    (小小聲告訴你,我也是,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对pps又爱又恨~
    有它在,其他的东西都会lag
    =_=|||

    回复删除
  3. lai lai lai..delete your PPs...lolz

    回复删除
  4. ok,come.
    i wait u.
    blek~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