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第二百一十八篇:考我记忆力(一)

28/12/09_Monday

之所以会命名为‘考我记忆力’,原因是在考我记忆力。
{众:= = 很冷、很废兼白目,不解释会更好。}

呵呵~其实没有说错啦,这一篇真的是考我的记忆力。要‘回顾’13天前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高难度’。因为丫,本人有不轻微也不严重的‘老人痴呆兼健忘症’。
虽然未经证实,可是我非常怀疑我有。时常落东落西、忘这个忘那个,我是名副其实的‘大头虾’。

开头,先看看下图,你看得出那是什么地方吗?



是槟城没错。

13天前去了槟城。
其实主要目的是妈要去南华医院看医生。
{众:不然去shopping么?}

到那里登记之后,柜台小姐{是酱子称呼吗?}说医生230pm才继续看病人了。
哇嘞,那时候才11点多。笨笨傻傻坐在医院里等也不是办法,对槟城的路、地方也不是熟悉,要去别的地方也不是很会。
不过最后老爸还是决定要去最靠近的观光景点--极乐寺,反正不去白不去。
这是我今年第二次去。

恨只恨我没带相机!!!
因为起初我想:去南华医院,带相机‘把鬼’咩!?
所以。。。恨啊//~.~\\

发誓,请大家见证:
以后出门机不离身了!!!

看照片好了。
全都是手机拍的。
quality应该还okok啦。‘臭臭’也有320万像素叩~呵呵。


8角亭




那时候虽然太阳大大,天气热热,可是还是很多人哦。




我给予这座观音像的形容词如下:
-宏伟壮观、巨大无比、walao A!会压扁人
嘿嘿~某某部分纯属虚构,无疑冒犯。@.@+






我喜欢这个,design到几美一下的。



这刻在柱子上的图案,第一个想法,你觉得这是什么??











我的第一想法:
我以为那是乌龟丫= =```
拍写啦~真的几像的嘛~
对不对?














从山下看到的8角亭



看完医生,去了sunway carnival mall。
可是我不是很有mood逛了,我累到要疯了。
在医院等了好几个小时啊,忍了很久,没办法,没耐性的家伙就是这样。
那个家伙,是我没错。


门口的圣诞节装饰,我猜的。
响应‘环保’-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