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第一百七十三篇:考试结束=脱离煎熬

25/05/09_Monday

盼了两个星期···今天终于到来···两个星期考试终于结束!
真的谢天谢地丫,再不结束的话,我想我会精神崩溃+失眠了。
这两个星期,简直是折磨+痛苦的时期···
每天半夜都在温习温习温习,两三点才睡觉,睡眠非常不足够!若精神崩溃也不出奇了,对不?

前几天考physics II,我真的崩溃了···
说真的,连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崩溃吓了一跳。当时脑袋是空白的,根本是处于慌张的状态中丫···
或许就是无形的压力吧···让人喘不过气来···
那一刻,只是因为觉得因为不够睡所以觉得好睏好睏,就蹲下冷静冷静,让大脑休息片刻····
怎么知道嘉就走过来开玩笑的说了一句:

“别哭别哭····”


我的情绪立刻不受控制,眼泪直飙!呵呵~当时真的吓坏了站在我身边的朋友···
或许是眼泪已经在眼睛内存积太久了吧,憋不住了,所以就流出来了···呵呵
总之就不关任何人的事啦~你们可别对号入座



最近我发现我上瘾了····
看书看上瘾了····
原来看书也可以上瘾的···
从上几个月开始买了今年的第一本书籍,接着第二本····
最近就一直在网上搜寻一些不同类型的好书,打算假期到书局买来阅读。
我自己也很惊讶为何最近那么‘好读’····呵呵~
因为我家里最多的书籍只分为两类:
第一名是杂志,
接着就是参考书···
真的是多到吓人的!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呢,是没有机会好好给自己“充电”的了,因为要忙生活营的东西···
好烦、好忙、好累!
而且是挫折重重的····我甚至怀疑是我们93年的带衰···【请你、你、你、表对号入座】
接下来的五天,不间断的开会···
我们的会议有名称的哦~叫‘圈圈会议’···
顾名思义就是所有工委围成一个圆圈开会咯~哈哈



明天···
haiz~恢复“原状”--上课天。
又要背着很重很重的书包去学校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