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第一百七十篇:我的口头禅

05/05/09_Tuesday


这一阵子的口头禅变了。。。
常常说【我想打人】
每次遇到难题,觉得很‘Pek Chek’的时候就是会禁不住说出这四个字。。
感觉上有点“暴力”。。。可是我觉得还好啦~
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把【我想打人】挂在嘴边,就很自然的一不开心就会冒出这句话。。。
说久了也变成口头禅了。。。
一天总会重复好多遍~
【啊!天~我想打人】
【×××我想打人啊!!!】
【OMG!我。。。想打人】
【救命啊。。。想打人啊~】
或许我已经变成一个神经病了~
或许已被别人当成神经病了~
或许你真的觉得我是神经病~
或许我真的变神经病了~
无所谓!神经病也不错下~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