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第一百七十一篇:‘考试综合报道’

13/05/09_Wednesday (补写)

以下是三天的考试综合报道:


这个是11号考的BM(2)····
很明显的····我不会做啦!呵呵~

12号考英文。
还可以咯····
50:50
没有很难,也没有很简单···
【众:讲什么废话啊?!==*】

13号考Moral and Biology(2)
一张bio试卷二,限时2个小时半,我只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把笔放下,把试卷合上。
因为实在“太厉害”了--不会做!【囧rz×==×】
亲爱的老天,为啥要酱哦?···
err····不对不对!应该纠正一下:
亲爱的老师,为什么你要酱哦??
明明就是你出题,上次问你essay会出什么,你却说不知道,然后又说“Bab2 kot···”还跟我们强调‘kot saja···’
什么嘛?为什么不要告诉我们?!
【生气中,感叹中····haizzz~】
12:15pm,连老天也哭起来了呢!呵呵~
此刻想起郑中基的『我代你哭』····
好吧,就代我哭吧!因为哭不出来,一直傻笑,好像被刺激到似的、疯掉的感觉!
哈哈~其实没有想哭的FU啦!一点也没有。
只是很介意老师那时不肯“泄题”,所以就处于埋怨老师的状态。
我看现在不止Sj fail了,连bio也很大可能会“肥佬”掉咯~
死翘翘ing···==
14分的essay question,我只写了3句酱大把····
而且,感觉上是没有关系的3句。
所以结论(一)是:写=没写
结论(二)是:温习了=没有温习
【囧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