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三月。旅:Lang Tengah 浪中岛 (前记)

一开始得知公司将举办员工旅游的时候,我实在没想过要参与。
因为在公司大家都是各(不)(和)(平)行,真的没(害)(怕)法想象跟同事去旅行会是什么情况。

我不敢确定是因为我们部门比较不(犯)(众)(憎),还是订房间的时间真的那么紧迫……
当我们知道旅游地点后的三五分钟后就必须决定去或不去,连跟自己对话商量的时间都没有。

我是持着“不要去”的想法。
但直属上司居然说周末孩子得补习而决定不要去,素钰就以“她不去她就会来上班,我们不去我们就得跟她一起上班”的说法说服我点头。
哈哈哈!就那几分钟我们很草率的在表格上填了“Yes”。

然而我并没有特别兴奋的上网搜索资料做功课,反而完全没有期待些什么。
·
·
·
三月杪,登嘉楼浪中岛,人生中第一份正职的第一次员工旅游。
(可以蛮确定的说不会有下一次~噗XD


没有期待的事情真的会带来特别的收获。这一趟旅程有了一些新尝试新体验。
平时都是使用南北大道北上南下,这回因为目的地是登嘉楼,所以长途巴士使用East West Highway。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四号公路吧?
但是路途真的很长,从我们出发,沿途休息了几次,隔天一早在码头附近停留吃早餐(吃了当地出名的Nasi Dagang),花了至少八个小时才抵达码头(Merang Jetty)。
然后还要花个70-80分钟从码头出发到D'Coconut Lagoon Lang Tengah(我们两晚住宿的地方)。
改次再去的话我建议搭飞机,省时省精神呀~哈哈


Lang Tengah 是一座小岛,在停泊岛和热浪岛之间。
我在网上看到的住宿有三间:D'Coconut Lagoon, Summer Bay, Sari Pacifica。Summer Bay的知名度算是三个选择中比较高的。

我们入住的D'Coconut Lagoon规模不大,但分成West Wing和East Wing,然后发现员工们都很友善。
我们一团的人数应该差不多已占满他们East Wing的房间了。要租借浮潜用具或者出海浮潜都要到East Wing,所以住East Wing也蛮方便的。住这里三餐都由餐厅准备(四周都背山面海,不包三餐是要怎么办?哈哈哈)。

还有,这里到了特定的时间就会暂时停止供应电力(通告是注明2:30pm-5:00pm,不过据我的经验是不一定。哈哈哈!)。
停电其实没有什么影响,这个时间通常都出海浮潜了。
即使没有活动我们也不会想要待在房里,因为去沙滩走走放松吹吹风更棒。
我想他们的用意除了节省电力,也是想让游客们接触大自然多一些。



三天两夜的新体验除了浮潜,还看到一整片闪亮星星的夜空和蓝眼泪(是一种有发光性质的微生物吧?)。虽然并不像在网路上看到的那么大面积那么壮观,但还是觉得很神奇很特别。
在这座岛上可以得到的是自由的气息。
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一直带着的压力,甚至远离网络因为通讯真的颇弱。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