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2015《回忆里的疯狂》小旅:吃喝玩乐·美好时光(一)

这一趟小旅主要是为了光良的《回忆里的疯狂》演唱会、次要就是因为我们四人今年还没有旅行计划,所以就趁看演唱会之际顺便来个吃吃喝喝的小旅。

原先是跟素钰买了17号晚上11点多的长途巴士车票,但是SP车站的低劣服务,连重复票都能出现,我真的无言了。
我每次从SP搭长途巴士,每次写了再写,自己都觉得好厌倦。这方面的问题到底可以向什么单位投诉呢?谁来告诉我?

所以这段厌倦的事情立马跳过~~~~~~~~~~~

长途巴士大概在凌晨五点就抵达Puduraya,跟我们预计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
我们一下巴士,就有一个很重广东口音的的士司机一直一直游说我们搭他的计程车(其实当时真的很想巴他嘴巴叫他安静一下)
最后我们无可奈何,就搭的士到KL Sentral(本来计划是从puduraya搭ktm去的)


第一次到KL Sentral,晃了晃觉得这个总站设备好像不错(我不知道平日人多的时候是怎么样)
等到5.56am第一班前往Seremban的KTM开始行驶,我们就进去Platform 6等候KTM了。

山姑出城,咱们第一次自个儿搭KTM初体验~
哇哈哈XD

5.57am 
在空荡荡的KTM站来个selfie

上了KTM都不好意思打电话给在Serdang的雪莉,
因为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太早了~

从KL Sentral到Serdang大概30分钟,中间有四站:
Midvalley - Seputeh - Salak Selatan - Bandar Tasik Selatan
然后就抵达Serdang站。

KTM真的很方便,我是指凌晨第一班,还是人少少的时候啦~
我们抵达Serdang之后,就看到陆陆续续越来越多人潮了。

早上七点,雪莉、雪莉BF还有爱佳就来接我们回他们家啦~
真不好意思一大早就开始麻烦了~哈哈哈!

到了雪莉BF的家,我们也不打算休息,轮流梳洗。

我们三天两夜休息的房间 =D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selfie session……噗哈哈哈哈!
好友相见就是这样,不用打招呼,手机解锁然后自拍就可以了~
BFFs 

BFFs 

BFFs 

BFFs 

BFFs 

星期六在Serdang的第一站:
先到附近一带的茶餐室吃早餐。

等待雪莉BF在停车场拿车的时候也要拍拍拍~这样才有group photo可以用嘛~XD

BFFs 

BFFs 

BFFs

~乌龙事件~
在梳洗好之后,我坐在客厅跟素钰说:“你记得提醒我等下带演唱会的票噢~”(因为我把票放在装行李的背包里)
结果大家梳洗好,嘻嘻哈哈出门去~在车上去吃早餐的途中,我忘了是谁忽然提起“票拿了吧”,我才觉醒过来——OMG!我真的忘记把票带出门了~

雪莉BF就说等下吃过早餐,要去Putrajaya IOI City Mall的时候再回家拿吧~
噗哈哈哈,我就怪素钰没有提醒我;素钰就说:“我都叫你提醒我提醒你拿票的咯~”
白眼翻翻翻给她~ ←_←


回家拿了票,因为时间还早,休息一下顺便跟那一天最重要的演唱会票来个合照,
纪念我们《回忆里的疯狂》一大早摆乌龙~

五个人的合照—— 人齐啦!

再来一张大合照!

干扰咱俩合照的她俩~

从家里到IOI City Mall大概20-30分钟车程。
我们那一天在商场里待了差不多7个小时,从早上十点多到傍晚五点多,尽管商场很大但我们从A点走到B点实在是很远,我们都走到‘铁腿’了。

两个小时内逛了家具店,几家服装店,我们开始寻找可以吃午餐顺道休息的餐厅。
在各种餐厅聚集的底层走了一圈,再参考了商场的指示牌。看到一家dipNdip,我以为是西餐厅,就随着指示走到户外,结果它只是一家甜品店……我的天啊,是要摆几次乌龙呢?

我们在户外走了一趟,其实有不少的选择,可是偏偏就是选不到。
最后我们在Buddies这间餐厅前停下脚步。好呗,就是你了~
一班Buddies到Buddies吃午餐 =D

因为有Set Lunch促销,基本上菜单只是拿来拍照罢了。

总的来说,他们家的食物麻麻地,
头盘(可选蘑菇汤/沙拉)的蘑菇汤就是调味汤包的味道,
主餐不管是素钰和雪莉BF点的鸡排,或者我、爱佳和雪莉点的猪排都略咸。
如果要勉强选一道还可以的,那就是我们的猪排了。
(由于我们点的都是Set Lunch,所以a-lar-carte的餐点好不好吃就不予置评了)

在餐厅边吃、边聊、边休息(可是偏偏就是忘记了自拍!),大概用了一个小时。
接下来就是盲目乱逛个一小时,目的是要赶快把午餐消化,到我们这次来IOI City Mall的最想去的Magnum Cafe尝尝他们家超火红的甜品。

上厕所的时候终于记得来张合照。
可是,雪莉半边脸不见了……
噗哈哈!

3点3下午茶时间,不管消化了没,我们还是决定直奔Magnum Cafe~GO!
从Magnum Cafe进驻马来西亚,就很想来试一下,
结果拖了一年有吧~

午餐前经过的时候人潮并没有像下午茶时间排场龙啊~
我们也没有排很久,因为他们限制客人必须要点一份主甜点才可以dine in,
如果单点RM9.90的冰淇淋就只可以take away。

Magnum Cafe Putrajaya

RM 9.90 的Magnum冰淇淋制作过程

Magnum的甜品在享用之前就是一幅艺术品

Magnum Trifle 
服务生建议我们把冰淇淋和其他配料一起搅和之后再吃,
这样才能吃到这份甜品的味道。

Magnum Red Velvet
附加的巧克力酱好浓郁。
个人喜欢不加巧克力酱,把冰淇淋和蛋糕一口吃进嘴里

也是吃了一个小时的下午茶,为甜品拍照可能花了半小时……哈哈哈哈!
或许是被那吸睛的甜品吸引,我真的猛拍照的说~结果小旅结束,回家整理照片才发现我们在Magnum Cafe也是忘了拍照呢!噢天啊~

然后还去尝了Connie推荐的Cha Tra Mue(右)。
就是……泰国的拉茶,很想很好喝。

左边那杯dal.komm coffee是兜兜转转在商场内走了几公里才买到的咖啡。
吃完甜品真的觉得好腻,想喝杯latte解腻。
想起早上在底层好像有经过一间coffee shop,就想试一下新东西,
结果走了好远一段路到了那家店之后,服务生说没有提供外带服务……whataaaf

辗转一轮,决定还是回到星巴克的怀抱算了……
去星巴克的途中发现了这家dal.komm coffee,
想尝试新东西的心情又飘出来了,于是乎就走进去成功买了杯latte~
呼*擦汗*

就因为我的咖啡而拖迟了去演唱会会场的时间~还好最后来得及抵达~

Day 1 吃吃喝喝 就这么结束啦~\(≧▽≦)/

2015《回忆里的疯狂》小旅:一
2015《回忆里的疯狂》小旅: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