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大陆爱情喜剧:前任攻略

自从3月毕业正式搬回家之后,看电影的瘾越来越少,次数也越来越少。
昨天在youtube看影片的时候,发现了一部很有意思的中国大陆爱情喜剧,片名为《前任攻略》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庚与姚星彤。
好吧,我承认我完全认不出那是韩庚(歹势啦XD),一直到我google了这部电影的资料才“觉悟”。女主角我还真的没有关注过。
除了觉得这是一部好片之外,戏中角色的演技都很精湛,我甚至觉得他们的腔调其实还蛮好听的。哈哈!


个人觉得整体的故事编写很有趣。
我在大荧幕看过的爱情片也鲜少有类似的剧情。一场婚礼,把新郎新娘的前任男女朋友牵引,一见钟情,闪电恋爱。期间有热恋,然后双方前任不断出现,磨合,争吵……等等。

整部电影里,接近尾声的那一段戏,那一段对白,很有意思。
当然,其他部分也很搞笑~

在爱情走到迷茫的时候,要验证是否相爱最好的方法,就是分开。
分开后, 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爱。
真爱,一定会让两人再次相遇。

这段对白,有点改变了我的想法。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分开以后再复合,是一种多余。
可以分手一次,那就会有第二次,甚至更多次。
那又何必复合?让不必要的事情一直循环?

是。
我就是那种“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的人。
只要你很严重地对我犯了一次错,我会立刻抽离你,很坚决的。

但是看完《前任攻略》,我发现有时候分手复合原来不是一种“多余”。
·
·
·
导演:田羽生

编剧:田羽生、史晨赟、刘伯翰、牛新瑶

主要演员:
韩庚 饰演 孟云
姚星彤 饰演 夏露
郑恺 饰演 余飞
王丽坤 饰演 罗茜
李相烨 朴恩浩(p/s:::: 看完这部戏才发现,原来“朴”这字的发音是piáo,二声。)

*资料源自:百度百科

1 条评论:

  1. San, you have this movie or you watch in the cinema?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