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在星巴克哈哈大笑的时刻❤

帖子内容还没写就立刻起了这个标题——“在星巴克哈哈大笑的时刻”。
哈!XD

好一阵子都没有好像今天这样了,有一种“我重新活过来了”的感觉。
最近老是呆在家里,有点日夜颠倒,睡醒吃、吃饱睡,宅到不行,一部港剧两天就可以追完。好可怕的自己~

以前住在槟城的我 的灵魂 去了哪里?
以前一个月可以看很多很多部电影。
今年,现在都五月了,看过的电影比以前一个月看的电影次数都还要少。

不否认最近一个月是有点事情困扰我了,搞到我有点行尸走肉,搞到我有点濒临崩溃。
(我要声明不是那个男人。)

呃……就这样。

虽然常说说事情会过去,没有什么过不去。
是、没错,时间一直在走,很多事情都在上演都在转变。

只不过,有些事情,发生了,然后过去了。
可是,它会留下疙瘩……
久久不散的疙瘩。

我离题了!

放心放心,射手座随时都可以充满正能量!
我还是好好的活着、呼吸着、吃饭睡觉煲剧上网洗澡上厕所~XD
·
·
·
拉回正题,一个星期前星巴克又再次推出了半价优惠(只限Frappuccino饮品),在每一个星期五的傍晚5点到七点。先是约了睡衣素钰,等她放工一起去喝半价咖啡。
正巧这个星期佩雯回来,我有礼物要交给她,所以就顺水推舟约见面了~
毅安也赴约应酬了~XD

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已经到了Village Mall。在停车场兜了几圈,谢天谢地有个不是停车位的停车位给我泊车~(不管了~非常时刻非常举动XD)然后就去Mr. DIY逛逛~
4点58分,我们就到了底楼的星巴克门口——人、山、人、海!



好像第一次这样耶~以前在槟城买一送一都没试过那么长龙啊~~~
第一位到底是几点开始排队等待?

还好有佩雯和毅安同行,至少可以聊一聊笑一笑,时间也比较好过,排队也没那么枯燥。哈哈!


5点15分,终于踏入店内;
5点28分,终于站到柜台前;
5点40分,饮料ready to serve!



瞄到个户外座位,尽管是吸烟区也没办法了~
实在人潮汹涌,一位难求~

然后就一边当低头族(毅安会说:“我没有哦!”)一边瞎聊一边等待素钰放工来星巴克会我们~同一时间,我们也见证了Green Tea Frappuccino在一个小时内的“融化进化论”~哇哈哈哈!

亏素钰还想到“它的融化是为了让我喝的时候更加方便”的自我安慰理由。
哈哈哈哈哈!


绿茶冰沙的 融化进化论 XD

我们的咖啡喝了两个小时多。
实际上是咖啡喝完了还赖死不走继续低头族瞎聊大笑~

素钰还跟我们分享了她在办公室闹出的大笑话!我当场笑到不知如何是好~
这个查某人睡衣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搞笑啊~(其实我想写……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合照啊~~~~

这两个很不客气的女人~(尤其拿手机的那位)
不问就自取我的手机,然后自拍~(瞪)

我说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乱碰我手机。
但她们真的例外了~
我不会介意她们的不客气,哈哈~
因为那种很熟悉的友好关系=)
·
·
·
除了在星巴克哈哈大笑,今天外出的收获很棒!

 原本是在CS超市看看洗衣粉有没有特价,
结果被佩雯发现了line饼干~
还等什么还想什么?
哇哈哈!
立、刻、买!

 一盒共有10片oat crunch,RM10。
是很贵的~
我买的不是饼干,是盒子包装。
哈哈XD

两本杂志、张小娴、橘子。

我发誓这个五月不可以再踏进书局买书了!
最近买书的频率太高,又没有收入平衡。
严禁自己再买书!

 最近马来西亚麦当劳终于推出马戏团系列的Hello Kitty了~
不知道烧了哪根经想要收藏~

所以所以,接下去突出的几个款式继续加油收集!

今日收获总结=))

1 条评论:

  1. 你這一篇很多重點。
    哈哈哈哈,不過我最想插嘴的重點是Kitty貓,我超愛!!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