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簡短更新:Eason's Life In Penang

我知道我又是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寫一篇正常的文了。

所以這一篇是先來安撫一下投訴我....啊不是...應該用「催促我」更新部落格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XD

這篇是分享。
分享我在過去的週末看了一場很精彩的演唱會:Eason's Life In Penang

"Eason's Life"巡迴演唱會早前已經在吉隆坡舉行過了。現在終於登陸檳城,錯過就真的走寶了!

我真的發自內心地想說,陳奕迅的LIVE真的好聽過播cd!
就像他所說的,演唱會就是現場的,不像是錄製專輯,走音了可以重來再重來。

對。
就是那種LIVE的氛圍,他的全情投入,現場演唱歌曲的時候更有感覺了。
這種感覺我真的不會用文字來形容,只能說,你要親身體會在现场体验过就會明白了。
真的。

·
·
·
這幾天應該會把筆電拿去送修,之後就會更新演唱會篇還有KL trip了。 

brb! XD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