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無題。無力。

我不喜歡把不快樂透露給別人。 
我不喜歡別人因為我的不快樂而不快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性隐藏自己的不快乐,习惯性的冷漠,习惯性的沉迷,习惯性的不爱解释尽管被误会。 

然而, 
不是我不說我不快樂就代表我過得很好。 

這一刻突然想暴走了不隱藏了。 
我最近真的很不快樂很不快樂很不快樂。 

為什麼每次都被截圖傷害。 
那個男人用截圖傷害我。 
那個朋友用截圖揶揄我。 

你他媽的截圖。 
夠了。 

驚喜? 
每次好像都是我的一廂情願自以為是而已。 
每次好像都被還擊。 
累了。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