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公告:我的近况 :)

这篇纯粹要交代我的近况,公告天下我恢复自由身,正式结束学院生活,还有接下来想要做的事情。

目前还没有为前景做好计划,那么爱玩的射手座当然是先享受一下无期限假期,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然后再静坐沉淀。哈哈哈哈哈!
·
·
·
最近这两、三个星期都在筹备着一件事情。
一件我觉得很重要的事情 :D

目前为止,已经算是筹备到七七八八了~
但暂时它还是个秘密,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去实行!

到时候再开一篇写写这个秘密计划进行到顺利与否!
祝我好运!
·
·
·
最近舅母病倒进院了。
她的家里真的不可以没有她。舅舅,儿女,外孙们都需要她。
希望她平平安安,早日康复。
为她祈祷。
·
·
·
再来就是个好消息。

一个多月前本来已经跟朋友计划要去吉隆坡一趟,去见朋友、去旅行、去放松、去吃喝玩乐。酒店也都订好了~

然后……不久前就听到消息说黄鸿升要来马来西亚了。
正正就是四月五号,我们原定去吉隆坡的日期,太巧合太兴奋太幸运了!

黄鸿升会在四月五号,下午一点钟,在Berjaya Times Square举行签唱会;
晚上就会出席在Putra Indoor Stadium举行的“MyFM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

大家有空就去为黄鸿升应援吧!嘻嘻
·
·
·
再来一件好事。

4月19日,Eason's Live In Penang演唱会,我会出席哦!

人生中参与出席的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而且是陈奕迅的演唱会!

真的好期待他在舞台上的歇斯底里的歌唱。有不断不断在听他的歌曲~
最想听到“十年”、“预感”还有“沙龙”~
·
·
·
对了,还有一个计划就是,要翻新一下我的房间,乱到好像乱葬岗的房间。
还在画着平面图,然后要想想要用什么风格注入我的房间!
希望可以实行吧!

呃……近况大略是这样吧~
生活很愉快ing!哈哈!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