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一些純粹。


距離上一次的視力檢驗,三年。

視力沒有變差,而且近視度數有減無增。
可是為什麽還是把一些事情看錯了呢?

我相信我們的相識是緣分,沒有後悔過認識過你,更加謝謝這一年多以來你的陪伴,還有在我發生了一些意外的時候、無助的時候很及時的關心。

可是你不應該給我太超過的關心。

真的曾經以為我們可以一直維持這種緣分繼續做朋友。甚至,我很想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真的就止步於好朋友。

不過最後我選擇結束了跟你的所有聯繫。
因為似乎可以陪伴你更長久的人出現了。

所以你開心我就安心。
( ;

1 条评论:

  1. 身边有一个对自己好的人真的不多...
    不过既然他找到了她,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