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I am back to here again!

第3学期在昨天的最后一个presentation结束之后画下句点。
意味着,又一个学期结束了。我又……放假了!哈哈!
热血我的好像回来了~XD

这个3月份真的太美丽了(final presentation week除外)。
浮罗交怡岛(Pulau Langkawi)的阳光沙滩、巧克力和酒在等着我~
还有,在森美兰的3个女人也在等着我~好期待吃到Connie做的菜!

现在呢,我在等着我的'shopping kaki'——慧婷!
等着她一起去逛街\(^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