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重返CRO岗位,All Happy!

明天终于重返工作岗位^^
因为Final的缘故,比较常回家(压力大就回家XD),所以一连几个星期都没工作。
明天开始连续3天都在Ticket Box duty~有点‘紧砖’(紧张),最近上映什么电影我好像都不知道。
有点担心顾客会问我电影的故事大纲,我会晕掉……
 
就像之前工作的时候,有一个顾客发挥他‘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不要这样为难我啦=X),问我某部电影的细节。
“这部戏是讲什么的?” 
我也没办法,勉为其难的告诉他电影类型。
“可以讲一下电影的plot给我听吗?”
O.O''' 飙汗!(我还没看呢……歹势啦。)

 虽然好像有些办公室政治
不过我对这份工作还有热忱。

经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我应该要pro一点(笑),以后有时间要做足功课,以便避免掉这种不必要的尴尬。

在TGV,我还是WONG
XD

最近是放假的心情,听到这首歌心情更不错。
跟大家分享,阿福(邓福如)的《ALL HAPPY》
阿福的声音真的太赞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