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龍年Happy过

真的不得不说时间留不住,15天的农历新年就这么过去了。
一个星期的年假,我做了什么?

颇无聊逗利是的年初一
年初一不变的习俗——到外婆家相聚。派红包的就派红包;领红包的就等着派红包的给红包。
年纪一年一年增加,红包数量一年一年减少。新年的时候当小孩最好,因为小孩子就是家里的活宝。拿红包不会觉得尴尬,亲戚也不会问你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思想复杂了,面对亲戚们的时候总会特别别扭。

以前小时候,奶奶还在世的时候,还会回去怡宝一趟。现在啊……没喽。
爸爸那一边的亲戚,谁是谁我都认不清了~嚇嚇。

因为我闷到发慌,然后就在家里睡午觉。
晚上,同样是闷到极点的慧婷跟雪莉来我家拜年。
现在想想,早知道跟她们拍张照!因为年初一都没有照片看~哈哈!


左吃吃右吃吃结果荷包缩水的年初二
原本认为年初二不会出街,就不打算穿新衣的了。结果抵不住在家里的无聊烦闷,下午就跟慧婷、雪莉和丽娟去了Lagenda Height的Yogo Goyo优格雪糕店。
天真认为每一间的优格雪糕店都会想tutti frutti那样不错吃,怎么知道我错了……
这间店不同口味的雪糕竟然都是同一种味道——酸酸的。
想说,我应该不会再光临的了……



傍晚,回去接了素钰。晚餐想要吃得‘豪气一点’,就选了'The Village Musical Restaurant'。
我们真的很阿沙力啊!这间餐厅最底价由Rm9.90起,而且是饮料。
这个龍年真'WoW'呀~哈哈哈哈


朋友家拜年+阿雯大赢钱的年初三
去了佩雯还有静嘉的家拜年。我真的很厉害,去拜年竟然忘记带柑!
年初三佩雯真的很旺。从爱佳的家开赌,再回到她自己的家,听说赢了不少。XD
结果最后她把赢回来的钱都请了大家吃寿司。啊哈哈!

 

看电影吃披萨的年初四
年初四,星期四。大伙儿一起去看马来西亚的贺岁电影《阿炳:心想事成》
话说,这部电影我看了3次!
不过的确是蛮好看的!支持一下好看的国片ok的^^



普普通通的年初五
怎么办?!年初五的记忆是空白的!
印象中只记得我在家煲剧,新加坡的连续剧《边缘父子》。
啊算了吧……
skip~ skip~ skip~

一起吃早餐的年初六
那天一早,跟静嘉、雪莉、爱佳、佩雯还有丽娟一起去吃早餐。
因为啊,就要开课了,雪莉、爱佳、丽娟3人一早就要回去Nilai了。
4月份一定去找你们! 等我啊!


龍年篇待续。
还有一些些没写完。
明天工作!
晚安

2 条评论:

  1. Got ang pao is still better than no ang pao, HUAT AH!!!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简短的博文。。。。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