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十年,第一见 — Evan 蔡旻佑

虽然现在我已经不是个每时每刻都在follow老蔡的忠实粉丝了,但是从《我可以》那个时期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
2006年首张专辑《19》到现在2016的新专辑《我和我的布拉姆斯》,都十年了耶!
他由青涩男孩蜕变成稳重的男人,而我也从当时的中学生变成现在的社会新鲜人。哈哈!

10年过去了,终于见到蔡旻佑本人,觉得淡定又兴奋!(什么形容来着?XD
真人很帅,跟照片一样、跟当初刚出道的时候一样帅(噗哈哈!);
现场演唱很好听,不是跟播CD一模一样的那一挂,但是是另一种好好听的感觉,因为他说话的声音就好好听好迷人~

新专辑很棒,现场演唱了三首歌曲。
慢歌一向来都是好听的,没想到我被着迷的歌曲是专辑同名主打《我和我的布拉姆斯》。
不是每一个歌手现场唱快歌都会好听,而且正合我心意。(就好像2014年我去看了周杰伦演唱会之后发现,我好喜欢他现场唱快歌,喜欢的程度超越抒情歌。)

此刻再开始等待,看看下次再见面是什时候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