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生日快乐:干女儿一岁啦!

干女儿的生日会提前在这个月的第二个周末举行了,地点在Karpal Singh Drive那一带。

感觉千盈好像才刚出世不久呢,这样一转眼一年过了,她一岁了。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啊!好期待可以带她一起出门跟我们这班姐妹一起聚会呢,两代耶~哈哈哈!

这次的生日会场地布置都是干女儿的娘兼我的好姐妹柳君一手包办,世上只有妈妈好!

印在Banner上面那只熊原来有个名称呢,叫做Forever Friend~
如果不是柳君告诉我,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这熊胖胖的,咋看很像千盈……噗哈哈哈!
(千盈OS:我没有胖嘟嘟啦!)




不管是矿泉水、巧克力、棒棒糖、红鸡蛋或者是小蛋糕上都有特制的生日贴纸。
这妈妈实在太细心啦~给你很多个like!


taadaa! 主角登场!
小寿星看到什么那么开心呀?哈哈哈

这绝对是千盈的招牌表情!
每次去探望她都会拍到这个发呆表情的照片。

千盈:哇~有红包~赶快拿!
XD

千盈的生日蛋糕好可爱!

一家三口都是“整个饼印”,超像的!

当天身为主人家的妈妈跟女儿都很忙,一直在应酬亲朋戚友,所以跟她们母女接触的时间很少。就连拍合照都是来去匆匆的,当晚照片是 非~常~珍~贵。

左起:
千盈的干妈妈 x 2位 (哈!)
千盈的娘亲
千盈她自己

以前都叫她柳君或者君君,
现在叫她千盈的妈或者柳君妈妈。

有什么聚会大日子好像就只有我和燕俐的最踊跃~
出席率最高就是咱俩了!哈哈!

好姐妹!

上面的合照都是我的手机拍的,接下来都是燕俐的Casio美颜相机所拍的照片。
故意这样区别,看看超厉害的美颜相机的效果。








话说,拍照时要让一岁的千盈合作看镜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当天室内还蛮闷热。
除了帮我们拍照的摄影师,摄影师左右边还要有人帮忙吸引千盈的目光。所以说啊,这些照片背后可是很不容易的呢~谢谢千盈的叔叔,就是千盈爸爸的哥哥啦~哈哈哈!

亲爱的干女儿,一岁生日快乐!
以后干妈妈有空就去找你玩,你千万不要拒我于千里之外。


·
·
·
后记:

大约在两个月前就主动帮忙设计了生日会的邀请卡,说真的平面设计我懂的只是皮毛,所以也弄不出什么很特别的东西。会想要帮忙纯粹只是想为干女儿做点什么~哇哈哈!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中间那个版本呢~

最终为了迎合各种需求而选择了以下那个版本。


电脑样本

最终成品

这一年里我以皮毛的本领帮哥哥和好友做了好一些平面设计,从中发现自己不喜欢被操控,比较向往做自己喜欢的多过做对方想要的,也发现自己把设计当作是一件随着心情而做多过为了赚钱而做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