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四月份吉隆坡の旅:Day 2+3

结束了Day 1的追鬼旅程之后,Day 2当然是要来个逛街行程了~
第二天的行程大部分都在Bukit Bintang吃吃喝喝,逛逛买买买~

不过因为前一晚真的很迟睡(凌晨三、四点该算迟还是早?),所以隔天早上大家都不愿起床了~轮流赖床轮流梳洗,然后转房到Deluxe Room(第二晚就只剩下我跟睡衣俩相依为命了XD之后,时间已经是上午11点多了~

懒床中的查某们~ 
我若不把她们的脸蛋儿遮起来,
我相信她们会把我暗杀。
原图就留着你们以后嫁人的时候婚礼上用吧~
哇哈哈哈哈XD

 把行李移到Deluxe Room之后,
就出发去Bukit Bintang喽!

 这一趟去Bukit Bintang的路程就暂时不麻烦雪莉男朋友充当司机,
我们就善用公共交通工具吧!哈哈!

我暂时还没熟悉LRT, Monorail还有KTM的来往路程~
以后继续往KL趴趴走,慢慢了解它~
只要想玩想旅行,总会找很多说服自己的理由~

Bukit Bintang,好久不见啊!XD

一抵达Bukit Bintang,我们先去跟在Tous les Jour吃Brunch的Connie拿我跟睡衣隔一天回SP的车票~没有join她一起吃早午餐是因为,我们四个迟醒+太饿了,想找一些有饱足感的餐点祭一下五脏庙。

先去了Starhill转一圈找吃的~最后选择了韩国餐厅——高丽苑~
一直以来都比较向往中餐、西餐、日本餐……韩国餐就不怎么特别感兴趣~
不过这一顿韩式午餐确实很好吃~

在Starhill到处觅食ing的四个女子XD

最后选择了高丽苑·Ko-Ryo-Won

叫我看韩国餐的菜单还真的很困难~
选择困难症,因为对韩式餐点没有做过功课~
我很没有哈韩的倾向~哈哈哈!

 四个人的午餐!
午餐进行中的时候,
Connie就抛下男友(明明前几天已经有在见面了XD
来餐厅会合我们等吃饱之后一起去Pavilion逛逛~

这次想来Pavilion的目的主要是想逛一下Tokyo Street~
上次(几年前的事了)跟学院的朋友来都没有走到。

这次来Pavilion最意外的收获是就是看到大型的Line公仔吧~哈哈哈哈!
真的太可爱了~~~~❤

四个查某
跟Cony(不是Connie……噗哈哈)和Brown的合照~

Brown你为什么那么emo、怎么都不笑呢?
XD

Brown
Moon
Cony

跟Line公仔拍完照之后,就前往Tokyo Street逛街去~

走着走着又发现Cony和Brown这对“情侣”~
哈哈哈哈!

Tokyo Street里头的Action City~
冲着这里有售卖line公仔的周边商品而来的,
结果商品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多……
最后也就空手而归~哈哈哈哈!

走完Tokyo Street之后,就继续逛逛其他Pavilion里面的商店。
这时候有个很好笑的插曲发生了~
话说因为前一晚我忘记帮手机充满电,所以就借了Connie的行动电源帮小红充电~
那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很自然地跟Connie说:“电话放你包包里面充电吧~”

逛一逛之后,我就停在楼层告示板那边找找看有什么商店可以去~
那时候,她们就先走入了《无印良品》。我刚要踏入《无印良品》的时候,只看到爱佳跟素钰正要转去隔壁的商店,Connie跟雪莉已经不懂逛到哪家店了~

我就跟她们俩说,我进去晃一圈再跟你们会合…………

当我在《无印良品》晃完一圈走出店面的时候,我已不见她们四个人的踪影了~
突然想起刚刚看到有一家饰品店的首饰有特价促销,所以就心想尽管小红不在我身上联系不到她们应该也还好,所以我就自个儿开始逛了起来~

逛完饰品店,我才突然想到我还有ipad跟身啊~真的完全不记得了
解锁银幕之后,发现她们果然在line“寻人”了~哈哈哈哈哈!我就赶快去跟Connie和雪莉会合~

但是这还不是那搞笑插曲的重点~XD

见到面之后,她们俩跟我说,刚才素钰打去我手机要问我们在哪里。
Connie就帮我接了电话(因为我手机在她包包),她说:“善雅不在嘞~”
素钰就跟自然地说了一句:“不要骗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素钰就是觉得明明手机就是我的,为什么Connie还要那么无聊骗她说我不在她旁边~于是就吐出了一句:“不要骗人啦~”。

我听她们转述这状况的时候,我真的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五个人见面之后,我就拿回我的手机,以免在出现这种搞笑的插曲~哈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要去Lot 10的H&M逛逛啦~之后方便联络她们~

很喜欢Lot 10 H&M的更衣室!

自个儿在那里看衣服试衣服,不知不觉好像也走了接近一个小时~
然后雪莉男朋友就过来Bukit Bintang接我们,然后送爱佳回去Sepang(因为她的公司晚上有个晚宴),顺便大家一起去Tanjung Sepat吃晚餐。

Tanjung Sepat的晚餐,爱佳请客!
谢谢谢谢谢谢!=D

晚餐之后,雪莉男朋友送了爱佳去晚宴,然后就开了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送我和素钰回酒店休息~
·
·
·
三天两夜的旅程在结束,隔天早上我们就要坐长途巴士回SP啦~

谢谢Connie帮我们买车票~
这辆从Pudu出发到SP的长途巴士很okay~
11:30am之前巴士就抵达,很准时的在15分钟之后行驶。
以后都买这家巴士公司的车票了~
(我是指从Pudu出发而已)


其实从Sepang回到酒店的那一个晚上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哈、哈、哈、
那位很搞笑的素钰又做了一件很……(我不知该如何形容)的事情~

那一晚我们回到酒店房里之后,素钰要帮她的三星小白充电,就往装行李的包包找充电器。
然后她就突然很惊慌的说,她好像把adapter留在我们前一晚住的Family Room的电源插座上……
我就要她再找多一次确定是不是真的没有adapter~

没有。
她说的。

当下我们就立刻下楼到柜台去询问当天早上收拾房间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充电器的adapter。
由于那间房有客人,工作人员就先帮我们做了记录,等隔天早上house keeping的工作人员再帮我们找找~

我们就先回房休息了。
因为三星小白的usb线有在包包里,所以还是可以暂用我的adapter来充电。

就这样,素钰就以“我的adapter不见了,回SP之后要买过一个新的”睡了一觉~
隔天醒来,再去一趟柜台询问adapter的下落,最终还是没有~

吃了早餐回房收拾行李就准备check out了~
那一刻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灵感,就突然叫素钰找找行李包包的小间隔,然后……

她的adapter果然真的放在包包的小间隔那里!


我真的快笑到疯了~这个女人怎么可以那么搞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也没有通知工作人员说我们已经找到一直都被收在包包里的adapter~
尽管check out的时候,工作人员有询问我们的联络电话地址之类的(我应该没记错吧?),但我就一心觉得,酒店服务应该不会尽责到一直把这小事情记录着~而且我们住在Kedah那么远耶~

那一天下午,在回家途中发现手机有一通未接来电……
很怀疑是酒店打来的……

素钰,你看看这三天两夜你做了多少搞笑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