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晚餐聚会:Fresh Bite Asian Fusion Gurney Plaza

“及时更新” 这个举动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出现在这里了!
今晚就来个心血来潮吧!哈哈!

不久前轩育搬来槟城住了,因为要继续升学。
几天前就开始有在约个时间碰面,吃个晚餐。因为我在嚷嚷晚餐不懂吃什么,她也跟着嚷嚷她很有空,若是我晚餐不知道吃什么可以约她(可是问题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哈哈哈哈)~

傍晚等我放工后就去她的宿舍接她。原本打算去Gurney Drive的大排档解决我们晚餐困惑,但是眼看天灰灰的,好像雨水就快要落下。然后就干脆开车到James Foo吃西餐吧!
啊可是今天竟然没有营业~槟城有很多饮食店家真的很喜欢休星期一耶~为什毛为什毛为什毛?(抓狂10秒钟)

接着就直奔Straits Quay~呵呵呵呵,就如平时我和其他朋友来这里找吃的状况一样——从户外走到室内;从室内底楼走到一楼;再从一楼回到底楼原点……
都找不到吃的~(呃……其实不是找不到啦,是踏进去的话荷包会内出血,更严重甚至会导致死亡…opsss!哈哈哈哈哈)

也一如往常,在Straits Quay找不到吃的,就再折返回Gurney Plaza~@@
走走看看之后,就选择了位于Basement的"Fresh Bite Asian Fusion"~(a.k.a HK Wong Kok)
我也还不曾来过,嘿~来个新尝试!


 

轩育说,常常都想要尝试点不一样的饮料,但每一次都依然选择了Iced Lemon Tea~对于这个‘情意结’,今天终于打开了~哈哈哈哈
她终于换了个不一样口味的饮料——Honey Green Tea,她说不错喝 =D
我点了果汁——黄梨+芒果,我觉得口感淡了点~


 

我们抵达的时候还没到8pm,所以餐厅里还没有特别多顾客。
踏入八点之后,人潮开始汹涌了, 我们隔壁座的貌似刚下班的OL一族;我们后面的是一群(是一群!)年轻小伙子。他(她)们说话大声兼直接了当,我们两个互望了几眼,突然觉得现在的世界变化好大。当我们还是那个年龄层的时候,我们在哪?在干嘛?

我说,在家里吃妈妈煮的饭~
她说,温习功课都是聚在朋友的家而已~

那时候我们哪有机会在晚上跟朋友外出吃晚餐?
那时候我们哪有starbucks或者麦当劳或者其他咖啡室给我们外出温习讨论功课?

哈哈哈!我们这两个老人家……明明也才迈入20,扮什么有很多人身历练的模样?

主食我们就选择了Value Set Meal for 2-3 pax,RM31.90
两菜一汤,可选择(两碗/三碗白饭)。



三份菜肴都很好吃。中间那客汤有点类似韩国kimchi口味的汤(应该是啦,我对韩国食物的认识真的麻麻地~哈哈!) ,第一口下去有点不适应,第二口第三口之后就觉得很好喝很开胃。
上面的豆腐炒扁豆,还有配上鸡蛋还有海鲜,好吃!
另一份肉类的汤汁也很吸引,稍稍甜甜的口感很好吃~ 

吃饱之后才发现,才八点一刻左右~于是就继续坐在餐厅里面,继续聊天~
才发现真的很久很久都没有大聊特聊了耶!虽然少了佩雯,不过我们还是有提起她,讲一下她的坏话~哇哈哈哈哈XD

明天下午继续约~放学之后吃午餐!
还在想着要去粥杰伦吃粥还是卤家莊吃卤面~
·
·
·
·
·
我们都认同这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你不要,他还是会回来;不是你的,就算强求,还是会有失去的那一天。”

所以,嗯,上天会有安排的~
我们就自己过着逍遥快活的日子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