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那天——短暂的聚会

话说,一月中旬的时候咱们在台湾念书的好朋友终于回国放假了!他(她)们虽然回来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从他们回来到现在我只跟他们碰了一次面。唯一一次很珍贵的一次小聚会!
先是一起去吃Laksa,可是那两兄弟太迟来了,没得吃~哇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了Fresh茶坊继续那短暂的聚会。

 生意做很大?还是等女朋友电话?
哈哈哈!
谢谢你让我拍你~

感觉好像我在偷拍外面的人-.-
我明明是拍你而已~
 凯森!


还有一件事一定要摊出来
那天我点了“草莓珍珠鲜奶”,是有史以来喝过最可怕的饮料。好吃的草莓完全被那杯饮料破坏-.-

我真喺接受唔到咯!!!

结果我只喝了一点点,就把整杯饮料留在桌上。
真的很希望那些员工可以“探讨” 一下这个问题。

这杯超可怕的饮料。
大家可以忽略后面那张脸~

晚餐时间,我、慧婷、佩雯还有终于烫好头发的柔柔一起去吃火锅。至于那两兄弟嘛……跟家人享天伦乐去了~ =D




科技发达的时代,连吃火锅都没空了~哈!


明天晚上有个朋友聚会,可惜我在槟城要上课,而且我应该来不及回去了。恨啊……
凯森、凯权,新年快乐、一路顺风!哈哈哈!
他们竟然在新年前夕就逃离吉打,不要见我们了~伤心~
我猜应该还有机会跟柔柔见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