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致寿星篇

这篇是“专属蔡雪莉寿星篇”。

好吧,真的是天时地利人不和。
你生日当天,我在巴厘岛,陪不到她过生日……(我该打该打)

咱们上次见面是在今年1月过年的时候了。
大家都很忙,很久没碰面,没有常常联络,但是我有在想你的啦\(≧▽≦)/
哈哈哈!

这短短几分钟的影片,集合了身边一些好朋友给你的祝福。
说到这个,我真的要说声‘非常感谢’给影片里头的兄弟姐妹们!没有你们的配合,这影片绝对不能完成。给你们一个赞!XD

你要仔细看,仔细听。因为有小小的惊喜在里头。
这几年来,我的生日你都很用心在为我制造惊喜。我真的很感动。
所以今年,我是该做些东西回报你了。这影片是满满的诚意,希望你会喜欢!

下面这支影片只是Part 1——祝福篇。
因为我没有争取各位兄弟姐妹的同意,所以幕后花絮暂时保留给你看而已(当然还有我们自己)。

最后……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