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第一百九十四篇:OraL TesT

02/09/09_Wednesday

今天很‘幸运的’[其实很不幸咯==]被老师‘点’中出去Oral Test。

其实很久之前我就准备了,只是那个时候老师没有时间给我们Oral Test了,因为有师训老师要来实习,所以我们就‘交给’实习老师‘带’~[好像带孩子酱~哇咔咔!]

就这样~~~Oral Test不了了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知道昨天,‘正牌老师’来通知我们明天她会进班给我们Oral Test。我其实没有想到什么,就想起之前老师说过会跟着名单给我们口试,就很自然的偷懒没有准备了~[之前准备的都忘光光了~呵呵~]
怎么知道老师今班后,打开口试表格的文件夹开始叫人。。。
OMG~~怎么不是男生先的?[名单都是男生在前面嘛~]
第二个。。。咦?做么乱乱来的?不是讲要跟名单?
那一刻才恍然大悟,‘跟名单’~老师之前也没有说错,她的确有跟名单,只是跟口试文件夹里的‘乱乱排名单’~呵呵~没错了呗?
==

二话不说马上开始背我的文章!我是来的及背完啦,只不过真的不是很熟,然后也一直在祈祷‘拜托,不要叫我。。。’
不久之后,老师就叫到我了~haizzz,倒霉的我啦!我认命啦~
我就很‘勇敢’的出去了==

很遗憾我太紧张了,加上老师‘凶狠’的眼神盯着我。。。
立刻‘玩完’!
老师问问题,搞到我‘口哑哑’~
haizzz~冒冷汗冒惨了~
呵呵~
anyway,还是过关了,最后得到16分
比起上次少了3分,呵呵~上次Oral超有信心的!
hoho^^

Oral结束!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