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第一百八十八篇:Astro新秀大赛2009

26/07/09_Sunday (补写)

谈谈昨晚的新秀大赛吧....

我呢,其实是支持+看好刘界辉滴~因为他的歌声清晰好听,是毋庸置疑的嘛!连评审也这么断定的。

《我们的演唱会》。。。真的取名取得很贴切。
5强的表现很精彩!加上,我想说的是,这一届的新秀的确是有够年轻的,选歌方面都是我这个年代听过的!哈哈~不错不错~


只是开场的high歌,我不到喜欢。或许是现场热闹的气氛影响了新秀吧。。。总觉得他们唱得有一些些‘2266’。。。呵呵~

本来我预测ryan会是第五名的得主(hmm~Ryan的粉丝表轰我丫!xD),怎么知道是alvin涅~觉得有一些些意外咯~
我喜欢界辉在第二回合唱《于心有愧》这首歌,超好听,超touch,超‘冧’的啦^^虽然评审团有褒有贬的说。。。
Min。。。我喜欢她的高音,第一回合唱《欧若拉》的时候很赞!
评审说Alvin在第二回合(慢歌)选错歌,表现欠佳。可是我觉得不错耶~
洁钰的声音辨识度很高,唱《沿海地带》的时候,有被感动到。。。
Ryan被王治平说发音不准,可是我觉得还好耶。他唱《童话》的时候,我觉得很好,我喜欢!
除了Ryan在第三回合唱的《童话》,我也超爱界辉唱的《年度之歌》,因为他把歌曲诠释的截然不同,看不到谢安琪的影子。


令我难过的是合音环节突如其来的状况,影响了界辉的表现。。。令他与冠军宝座就此擦身而过了。。。
PK环节的歌曲,全都是原唱的key,所以min&界辉也少许地被影响了。。。


anyway,5强都是有实力的,希望往后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