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第一百八十四篇:我的【烂成绩】

3/07/09_Friday


11号,可怕的11号。。。
家长领成绩单的日子。呵呵~当然不是领家长的成绩,而是我们的成绩。
领完考卷至今,大概已有一个星期之久了吧~可是,我什么都没跟家人说。
我不想说,也不敢说。。。
那成绩太烂了啦!总平均才一半而已耶~
名次就还算可以接受啦,说真的,我没有想过这么烂的成绩还可以排在中间。
呵呵~所以我应该庆幸了咯,是不?
可是啊。。。两科不及格咯,很惨啊~
我都不懂要怎么办丫。。。
haiz。。。


别人是越大越进步;我却越大越退步。
小时候的成绩真的很不错,都是在前5名的;现在,呵呵~不敢看!
现在的我,对学业真的有点得过且过的心态。
学校的课业,我好像都没有感觉了,好像。。。不爱读书了。
可是,也不是完全的不爱读书,只是想赶快结束中四中五的生活,因为太难熬了。

一个星期七天,七天都有压力
一个星期七天,六天睡眠不足
一个星期七天,半个星期都在崩溃
一个星期七天,功课却越做越多;
一个星期七天,总共168小时,我多么希望有1680小时

每天都差不多两三点才可以放学回家。
每次放学经过sesi petang的学弟学妹的课室,我都会按奈不知对身边的朋友说:“唉,他们啊~真的很幸福!我们算是sesi pagi+sesi petang的学生了吧?”
真的好羡慕他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