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七月。小聚:浮罗交怡(上)

2011认识他(她)们至今五年。
当学院生那几年我们常常见面,一起吃饭、唱K、看电影、蒲咖啡馆、然后应该还有做了一些热血疯狂的事(哈!)。但是真正一起去旅行,好像真的没有。

我们第一次发起的旅行,从原本的六人行变成三人行;
第二次计划好上云顶,车票都买了,结果我就接到外公病危的噩耗,导致行程完全取消。
第三次云顶是去成了,但仍然凑不齐我们四个人。
还有第四五六次吗我还真想不起了,总之那几年想一起去旅行就是没办法成事。

现在毕业已经两三年,聚少离多。
感谢科技的发达让我们还能偶尔保持联络,尽管已经各分东西。
然后终于,凑齐人数的旅行小聚会来了!
我们各在槟城和新加坡出发,在浮罗交怡(兰卡威?XD)会合。

浮罗交怡—— 因为靠近、二来弥补当年遗憾。
两天一夜—— 因为各有各忙时间不容易配合。

行程方面没有完全设定,但得知东方村的天空之桥已经开放了(两年前去过还在维修中),想去见识只有一根柱子支撑的吊桥有多壮观,所以把它放入了口袋名单。这次打算想要买很多巧克力,所以订机票的时候我还加购了托运行李,来回各15kg和20kg,三个人可以一起共用,又方便又符合我们的“经济效益”。哈哈!

酒店方面,选择了两年前入住过的Malibest Resort。
除了方便、靠海、四人房的空间颇大,价格也很符合我们的经济要求。

浮罗交怡好在地方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以租车自驾到处晃。
而且不用担心迷路,因为怎么走怎么转你都只会在岛内。
有一些两年前去过的路线,我还能够记得~你说是我记性好还是地方小?哈哈!

Cincai Group 
  Cincai 四人游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