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好好听:Steelo 赵泳鑫


前几天打开Shazam App,重新想起——赵泳鑫。
p/s:::: 真要大力感谢研发音乐识别软件的伟大工程师,完全造福像我这种发现好听的歌,但是善忘的不得了,转头就忘记歌名的人。

第一次听到赵泳鑫的歌《Get Out》是透过One Fm,大概三个月前了。
因为之前在车上听到电台播着一首声音好好听歌曲节奏又轻快歌曲,所以就利用Shazam查找歌曲资料。


赵泳鑫,对我而言不熟悉的名字。
在google、百度、维基啊搜寻了这位歌手的背景资料。

“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副队长。2010年以MIC男团副队长身份正1式出道,负责创作,擅长各种器乐管弦乐。” —— 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他的声音很吸引。
某个低音、中音、甚至高音(咦?)都会无意间让我想到林宥嘉的那一类型的soul。并不是说他像林宥嘉,只是声音路线刚好都是走在迷幻风格。觉得他很不错,快歌、慢歌、rap都能够驾驭,而且诠释出一种很舒服放松的感觉。


这张《Get Out》专辑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第一首让我认识赵泳鑫的就是同名主打歌,副歌旋律只要听过一次就会朗朗上口。
他唱的就是自我态度,歌曲文案是这么写着:
“憤怒不需要掀翻世界,悲傷不需要痛哭流涕,但在我這兒,你 Get Out!一種對感情不誠實的對待方式,趙泳鑫直白遇見這種野蠻惡女就該 Get Out!”

之后再电台听到的就是第二主打《说过的不算》
普罗大众都爱的芭乐情歌。说它芭乐,但有感情的人都喜欢很芭乐的情歌。就是喜欢啊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哈哈!
歌曲文案写着:
“《說過的不算》這首歌暗藏著一份男生不願透露的柔軟,從心創作的詞曲也讓他不作偶像態度而任性地真實。對感情的態度,是對後來者的負責。在情感面前,我們都得生硬地成長,學著更堅強。”

文的最后想再推荐多一首非主打。
其实真的首首都很喜欢(去youtube听听吧!),选择困难症,最后决定选择一首轻快的《那个他》。




避免善忘小记录:
2016.11.04 星期五
用着哥哥新笔电写完的一篇文
上一次用哥哥旧笔电写blog应该是
2010年之前的事了~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